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助力农村电商,谢桥微商服务站顶烈日送技能下乡
2016-01-20 4429

炎热的夏天又来到了,太阳好像发烧了一样一直高温不下,在炽热的夏季太阳公公高高挂起,就在这时孔斌国际的培训师(吴艳)——吴老师以及小伙伴们开始出发,一路上经过弯弯曲曲的小路,青绿色的花草树木吸引着我们,顿时让人感到神清气爽,经过一路的欣赏百般转折之后到了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谢桥站(杨培龙)——杨老板那里。






到了谢桥微商服务站,杨老板非常热情的招待着我们,吴老师开始忙碌着准备着培训指导的工具,电脑、投影仪、课件等,首先播放着孔斌国际网校的介绍视频,并且等待着那些之前小伙伴们通知参加本地的农业大户、在家带孩子的宝妈,以及现有的微商、电商从业者来免费参加学习,通过免费培训带动家乡的人们有着更多对微商、电商的了解,让他们知道电子商务的知识,这样也解决了他们农产品难买、难卖的问题。                                (  孔斌国际:400-888-9750   13855891555   / www.wlyxkt.com  )






微商免费培训正式开始,虽然由于天气的燥热原因人员来的并不是很多,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老师继续培训的热情,在培训中老师讲解空间营销该怎么做、如何让别人清晰的理解到微商、电商,怎样让我们的产品更容易销售,也展现了孔斌国际网校的学员案例。然后老师介绍了孔斌国际电商视频培训产品,这时学员们开始激烈的讨论、提问、以及自己销售的困惑,老师这时也给予大家满意的回答。






最终安徽省颍上县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每周规定的微商、电商免费培训到此圆满成功,并且合影留念。

在这里我也希望那些对微商不懂的朋友,或者是自己的产品有难卖的困惑那就请您加入我们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