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事故新闻引发的,孔斌国际团队医院探望死者家属爱心行动
2016-01-20 4401

在2015年7月26日孔斌国际创始人(孔斌)——孔董事长、谢桥微商服务站(杨培龙)——杨总、徐庄商贸城微商服务站(戚占顺)——戚总、爱心人士(张瑞)——张总,前去颍上慎城镇杨圩村看望在7月18日的晚上不幸发生的一场悲剧当事人(卞成云)。在2015年7月25日通过(超级新闻场)的媒体报道,以及朋友圈的议论疯狂转发中,在新闻的媒体报道之下得知是在晚上一对夫妇骑车不幸的撞上被歪倒路中央的大树上造成一死一伤。徐庄商贸城的——戚总突然在朋友圈看到了这场悲剧,立即汇报给颍上公司领导,公司领导层开会一致决定我们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小,但我们一定要去看望,随后跟随着孔董事长前去了慎城镇杨圩村委员会,此时的居委会的大门是紧闭的。……








在去到慎城镇委员会之后由于不认识那里,于是就询问了当地的村民,首先我们去了当地的医院但是可能是怕招惹是非,所以村民们也只说的含含糊糊,我们继续寻找不过在这时很幸运的碰到一位好心的大爷,之后好心的大爷带着我们找了村长不过并没有见到人影,在这时通过问好心的大爷得知(卞成云)女士在颍上县城南协和医院24号病床治病中,随后就急忙赶到了协和医院。








到了协和医院就急急忙忙去了医院院长办公室、院长可能由于事务繁忙以及是星期天所以并没有在办公室,但是经过一位在财务部的人员介绍找到了(魏明坤)——魏医生,在魏医生的引领下把我们带到了(卞成云)卞女士的病房,这时卞成云的大女儿(汪士颍)也在场,刚一进去就看到卞女士满脸是伤后来又了解到卞女士的肋骨被树撞断了,这时听的我也是触目惊心。   (  孔斌国际:400-888-9750     18712599369   13855891555   / www.wlyxkt.com  )










经过了解到(汪士颍)的父亲叫(汪树山)家住颍上县慎城镇杨圩村、家中现有5口人4个孩子,在7月18号的晚上八点多(汪树山)、(卞成云)夫妇在工地上做完瓦工之后,骑着摩托车回家的路上、不慎撞在了歪倒在路中间的行道大树上,巨大的冲击力造成(汪树山)的当场死亡,而(卞成云)当场昏迷不醒。

由于事故发生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而且在这条路上根本没有路灯,所以根本没有人当场看见事故的发生, 而拦在路上的这棵树刚好歪倒在公路上,骑车从这里经过的(卞成云)夫妇刚好胸口撞到了树干上。

据死者家属说:这颗树早在7月18日就已经倒在路中央可是并没有一个人管,又加上之前(卞成云)夫妇很少走这条道路、所以并不知道这里的树倒了,现在死亡家属觉得之所以发生这件事故,跟这行道路上的大树有着很大的关系。 

事后死者家属就找到了村委,而村委以树不是他们种的为由对死亡家属不管不问,之后家属又找到县政府请求帮助,谁知派出所公安局以家属太多为由要把死亡家属抓起来,之后县政府出面让承包树的赔偿5万元,还承诺(卞成云)女士的住院期间医药费用给报销,可是谁料想当(汪树山)的遗体葬后,(卞成云)女士的医药费用他们又开始不管不问,由于家属没背景家庭也贫困所以这时只能忍受屈辱。










看望(卞成云)女士后颍上孔斌国际(孔斌)——孔董事长、卞女士的女儿(汪士颍)搀扶着卞女士、并且有(杨培龙)、(戚占顺)、(张瑞)集体合影,以此证明我们来过,以上是整理的死者家属的口述。

在这里我们希望看到的朋友们!有爱心的媒体及正义感的律师伸出您们的援助之手去帮助他们、帮助这家困境中的孤儿寡母。 
 

汪士颍)联系方式:18712523320   医院部(魏明坤)联系方式:18269985396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