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经销商献爱心,颍上夏桥镇敬老院看望五保老人
2016-01-20 4651

2015年7月27日(晴)在这个七月流火炽热的夏季孔斌国际创始人(孔斌)——董事长、孔斌国际徐庄商贸城微商服务站、站长(戚占顺)——戚总、孔斌国际谢桥微商服务站、站长(杨培龙)——杨总、颍上四中光明社区——(张瑞)、孔斌国际微商服务站、夏桥站、站长(徐多武)——徐总等一行到夏桥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以行动感召社会,诠释爱的无私,让爱温暖更多需要关怀的老人。






到了夏桥敬老院,院长(徐多喜),会计(刘守明)在很远处就开始热情的迎接着我们的到来,接着院长面带笑容迎接孔斌国际爱心团队一行,在院长的带领下进入了养老院。刚一进去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之前在外面一看就像北京的四合院那样简单朴素,没想到步入了世外桃源,看着荷花突然想到了杨万里的一首诗(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敬老院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
















在得知孔斌国际爱心团队的到来,夏桥镇副镇长(冯纪祥)也抽空陪同一起看望敬老院的老人。
  (  孔斌国际:400-888-9750      13855891555  13866211366  18712599369   / www.wlyxkt.com  ) 








在冯纪祥副镇长的陪同下,我们一行去看了老人们的休息室、食堂、卧室、就餐处,以及院子里的风景,让我们感觉老人在这里安度晚年是件放心的事情。






看望老人活动结束,冯纪祥副镇长又引领我们前去颍上县夏桥镇人民政府,双方探讨农村电商如何落地,夏桥镇如何对接微商村项目的落实。随后孔斌董事长简单的介绍了县域电商的发展,怎样实现微商村、电商县,人人创业可实现的模式,经过一系列的了解冯纪祥副镇长很是赞同孔斌董事长回乡创业帮助家乡电商发展的举动。 最后表示让专业的对口大学生来与孔斌国际网校对接互联网+农村的战略合作细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