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众人拾柴火焰高,孔斌国际助力王岗加盟商发展下级销售点
2016-01-20 4196

炎热的夏天时间就像一匹骏马飞快地奔驰着,转眼间温暖充满生机的春天已是过去,迎来了炎热、骄阳似火的夏天,一大早孔斌国际(任国栋)——任经理带着一群像打不倒的小强一样的伙伴,开始步入乡村助力为加盟商发展下级分销点。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任经理那股认真工作的劲真是让人赞叹不已,相信小伙伴们也是崇拜有加,随后任经理和王岗加盟商(郑保)——郑老板,互相商量着如何进行市场开拓方案。

在郑老板指挥下带领几个小伙伴跑市场,烈日当空之下暴晒着每个人的皮肤,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任经理整个人黑了很多,任经理没抱怨不退缩,不过有着这样一个不怕苦不怕累的带头领导,给小伙伴们也增加了不少干劲。














付出总算没有白费经过任经理和小伙伴的努力,很多分销商都是很愿意加入孔斌国际,由于各大商家都知道线下生意一天不如一天,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普及,所以商家们选择微商、电商以及加盟孔斌国际的微商电商培训的招生分点,既帮了别人,有改变了自已店里的产品通过手机网络销售




















以上是颍上王岗镇孔斌国际分销商的门头照片以及与分销商合影留念,如果您想了解学习微商、电商可以咨询(郑保)郑老板:18256873233 






关于孔斌国际网校:

孔斌国际网校是孔斌国际网商教育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在线培训业务,是国内电商培训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网校。它是通过视频的录制方式,将线下实体培训班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课程录制成视频。为来自全国各地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企业和个人网店基础操作人员,提供快速、便捷、实惠的学习视频。

孔斌国际网校历经8年时间的积攒,并整合电子商务网络营销领域内所有优势资源,成为电商教育行业24小时不关门的学校。孔斌国际网校立志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在线教育第一品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互联网营销”。

安徽颍上电商人才实训基地成立于2015年1月,由颍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颍上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孔斌国际网校共同组建的公益电商人才实训基地。   ( 孔斌国际:400-888-9750   www.wlyxkt.com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