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烈日当空照,孔斌国际地推团队助力颍上黄桥微商代理市场
2016-01-20 4436

整个城市像烧透了的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更何况在这炎热的夏季有多少销售员正在烈日下暴晒,又有多少销售员不是汗流浃背,他们的衣服哪个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抱怨、像这样的销售员能有几个,所以各大商家请不要讨厌我们的业务员,他们也只是想给你带来更多的网络卖产品的渠道,也许您这一生的财富仅仅就是销售员详细的介绍和沟通,改变扭转当时的困境并且带我们踏上互联网成功之路。














孔斌国际地推小伙伴们一天下来的就是一个字" ",流下的每一滴汗都是值得的,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只要坚持不懈、才会赢得成功。没错不管是在人生还是事业,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无形或有形中都会收到回报。看着那些分销商一家一家加入孔斌国际,伙伴们虽累也甜。当然,大家的选择没有错,因为现在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互联网的威力永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一个优势,实体店的经营商家们更要把握,抓好时机去学习微商、电商这样才能使生意做到一本万利。












夏日的炎热并不能阻挡着我们每一个小伙伴前进的道路,虽然他们每一个人累的疲惫不堪但是他们有着坚持的心态,心态决定一切一个人能否成功,就看他的心态了。成功人士与失败之间的差别是:成功人士始终用最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和最辉煌的经验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败者则刚好相反,他们的人生最受过去的种种失败与疑虑引导支配。 

所以人生只有不断的拼搏,承受着风霜雨雪的人生需要拼搏,只有拼搏,才能看见绚丽的彩虹。平凡的生活需要拼搏,只有拼搏,才能走出不平凡的路。

看着那么多的分销商、加盟商,您还不相信微商、电商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优势吗?不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等着您们犹豫不决错过此次机会,很多老板已经抓住商机发财了!

如果想了解学习微商、淘宝请联系:颍上黄桥微商服务站   李颍   18130735956 
















关于孔斌国际网校:

孔斌国际网校是孔斌国际网商教育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在线培训业务,是国内电商培训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网校。它是通过视频的录制方式,将线下实体培训班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课程录制成视频。为来自全国各地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企业和个人网店基础操作人员,提供快速、便捷、实惠的学习视频。

孔斌国际网校历经8年时间的积攒,并整合电子商务网络营销领域内所有优势资源,成为电商教育行业24小时不关门的学校。孔斌国际网校立志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在线教育第一品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互联网营销”。

安徽颍上电商人才实训基地成立于2015年1月,由颍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颍上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孔斌国际网校共同组建的公益电商人才实训基地。 ( 孔斌国际:400-888-9750     www.wlyxkt.com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