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创始人前往谢桥矿考察市场及指导工作
2016-01-20 4291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象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 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不远处传来知了的声音。 火热的夏季,让人热的汗流浃背,

一大早孔斌国际董事长——(孔斌)、徐庄商贸城戚总——(戚占顺)开始进入谢桥矿,一路上的花草茂盛,花红柳绿的叶子真是美不胜收,风景吸引着我们每个人的眼球,这时都忘记了炎热的天气,燥热烦闷的心情,已被风景的美貌给代替了,经过百般转折到达谢桥矿。








到达谢桥市场后,孔总并没有因为路途的劳累去刻意的休息,而是马上去了谢桥矿当地一些的学员店里,学员们都非常高兴的迎接董事长的到来,为了更好的为当地发展电子商务人才,公司采用线上学习、线下指导模式。

在谢桥矿的学员那里,学员们都是热情的询问着不懂的问题!孔总给出了 一一的解答,他们听到孔总的回答后,也吸取不少有关微商、电商的发展趋势,在孔总的询问、考察以及指导之下,到是解决了不少各大商家们的困难。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商家们都是有着许多的困惑,而且许多经营者都不懂怎样去做好自己的生意,这时孔总就总结了经营者的几大困惑。

首先说说实体店:

1、实体店的人流量稀少   2、经营实体店的商家数不胜数   3、经营商家不懂的怎样提高月销售量

而网上经营就与其不同:

1减少经营成本做生意   2解决商品的压货困境   3、不要选择店面摆脱租房






   在一系列的考察、了解、观看 ,之后孔董事长与(戚占顺)——戚总合影留恋念

关于孔斌国际网校:

孔斌国际网校是孔斌国际网商教育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主要经营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在线培训业务,是国内电商培训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网校。它是通过视频的录制方式,将线下实体培训班的电子商务网络营销课程录制成视频。为来自全国各地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企业和个人网店基础操作人员,提供快速、便捷、实惠的学习视频。

孔斌国际网校历经8年时间的积攒,并整合电子商务网络营销领域内所有优势资源,成为电商教育行业24小时不关门的学校。孔斌国际网校立志努力打造成为“国内在线教育第一品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互联网营销”。

安徽颍上电商人才实训基地成立于2015年1月,由颍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颍上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联合孔斌国际网校共同组建的公益电商人才实训基地。 ( 孔斌国际:400-888-9750      www.wlyxkt.com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