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时钟教师 孔斌国际网校国际网校电商培训启动仪式
2016-03-19 1145

孔斌国际网校公益电商培训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16年3月10日,孔斌国际网校举办了“公益电商培训全国巡讲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孔斌国际网校,时钟教室,将田实业,麦图教育联合主办,云课小镇,上海耶耶哇商贸公司,积木支付协办。


本次活动在时钟教室徐汇旗舰店易进厅举办。首先邀请了时钟教室IT中心总监黄玲艳女士做了“互联网+房地产+教育”的主题演讲。并且与孔斌国际网校现场签订了“大客户战略合作协议”。从行动上支持孔斌国际网校的公益善行。


孔斌国际网商集团董事长,孔斌先生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发表《公益电商培训--让爱改变世界!》的演讲。本次启动仪式上,现场有十多名成功的电商企业领导人,获得孔斌国际网校公益电商高级讲师证书。大家纷纷表示愿意为公益电商尽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香港工商联总会秘书长陈锋先生,时钟教室IT中心总监黄玲艳女士,将田实业总经理李振鹏先生,孔斌国际网商集团董事长孔斌先生的共同见证下,公益电商培训正式启航。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启动仪式的讲师和企业纷纷表示,下一步,会将更多电商知识传递给需要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