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网校公益电商巡讲走入京唐电商园区
2016-04-11 1485

       2016年4月7日,孔斌国际网校公益电商巡讲正式走入河北唐山京唐电商园区,孔斌国际网校董事长孔总和教务总监吴艳老师日前抵达唐山京唐电商园区,受到京唐电商园区负责人张艳霞的热情接待,并交流探讨此次公益电商巡讲的重要内容。

     首先介绍下 张艳霞张副局长,唐山古冶电商园区负责人,古冶区人力原和社会化保障局副局长,伟雅网商俱乐部581号金卡会员。唐山古冶大市场电子商务创业园由古冶区政府投资建设、古冶区人社局运行管理 , 唐山古冶大市场电子商务创业园,是唐山市首个专业化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和创业孵化基地。

    此次,公益电商巡讲是在孔斌国际网校和京唐电商园区共同配合努力下开展的,培训室就设在当地政府大楼会议室,这次讲座受到当地企业家的高度关注,会议现场来了一百多位企业家参加我们的公益电商讲座,现场学习电商气氛非常高!

       同时, 孔斌国际网校董事长孔斌先生作为主讲老师,在公益电商讲座现场和大家分享《微商村,电商县,人人可创业可实现》的重要心得,一并将多年来的电商经验和大家分享,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同。

       唐山的人民群众对电商培训都十分认可        与此同时,孔斌国际网校请到了无为营销创始人井长杰老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一同走进唐山京唐电商园区,现场为一百多位企业家分享《企业低成本营销策略》。

      最后,此次公益电商讲座受到唐山众多企业家的青睐,企业家们在现场交流各自的创业心得,热切的讨论电商发展给大家带来的巨大挑战和机遇,此次公益电商巡讲在大家的高度配合下圆满结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