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思埠集团邀请孔斌国际网校出席河南事业部众创空间启动仪式
2016-04-15 1526

2016年4月12日,思埠集团邀请孔斌国际网校董事长孔斌,出席河南事业部众创空间启动仪式。

思埠”的含义:思想的港湾,是汇集创新、进取、实干等先进思想的港湾;是汇聚吃苦耐劳、勤奋拼搏、团结一致的优秀人才的港湾;是广大顾客值得信赖、合作的坚实的港湾。

锣鼓震天响祝贺广东思埠集团入驻新乡县

4  月12日上午,思埠众创空间揭牌仪式暨互联网+微商揭牌仪式在河南新乡县商务中心一号楼北广场隆重召开,  县委书记刘继红、县长申乐民与思埠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CEO、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等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思埠集团董事会主席吴召国在县商务中心一号楼二楼进行了即席演讲。  讲述了思埠集团作为草根创业集团,如何从地下室的三个月创业艰难,再到一年时间进驻总部大楼的感人经历。


  新乡县农信社也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在这个鼓励创新、万众创业的时机,思埠集团一跃而起,发展迅猛,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思埠众创空间互联网+微商讲座和孔斌国际网校的公益电商讲座也是不谋而合。

        孔斌国际网校启动的公益电商培训项目正是迎合了万众创业的时代背景,才会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地园区和企业个人的热烈合作,讲师队伍也是日趋强大,为在全国其他各个地区开展公益电商讲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孔斌国际网校董事长受邀请参加这次思埠集团河南事业部众创空间启动仪式,为孔斌国际网校公益电商培训项目带来了新的思路,孔斌国际公益电商培训将会做一个持续性的公益项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