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记孔斌国际江西上饶联合创始人 刘凤兰:重塑生活希望 走向人生梦想
2017-03-25 2431

  我叫刘凤兰,是江西上饶余干人。父亲母亲,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我有一个哥哥,有一个弟弟。念书到了高中,就没有继续上学。离开校园踏入社会三年左右,我就嫁给了现在的丈夫。由于丈夫家的特殊原因,我们有了自己的孩子之后生活就开始感到吃力。

  (刘凤兰自品牌照)

  当了母亲之后,我便全心全意地走上那条抚养孩子的生活道路。别的事儿,比较少管也比较少理会。当时只希望可以当个合格的母亲,也就足够了。慢慢地,发现自己与社会有些脱节了。

  (刘凤兰与父亲母亲和她的弟弟)

  (刘凤兰念书时的班级集体照)

  与此同时,我的丈夫为了我和孩子这个家,在外面努力勤奋地拼命挣钱。他还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学习,渐渐地也有了些才华和本领。于是,我们的生活也慢慢跟上了社会的脚步,生活开始有所改善。

  (刘凤兰念书时候的照片)

  生活的不易、养家的艰辛、让积极上进的丈夫有了创业的念头。刚刚开始时,他开起了电子商务公司。起初,生意还算挺红火的。后来,命运给我们开了个玩笑,创业走向了失败。

  (刘凤兰刚出社会不久的照片)

  (刘凤兰刚出社会不久的照片)

  2016年2月春节的那段时光,我们留在了杭州而没有回老家过年。而我的丈夫,则犯了肺病。他到医院治好之后,我们的两个孩子又接着患上了类似的疾病。于是,我和两个孩子的姑姑,分别在不同的医院照看她们。后来,孩子的病情渐渐好转。我们一家,又重新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轨道上来。而我患有高血压的丈夫,则又回到了打工生涯当中。

  那天,我的丈夫如同往常那样骑车前去上班。大概是那天的上午九点多些,我便接到了丈夫的电话。那刻,当我得知丈夫在上班路上摔到的事情后,心被吓坏了。当时我不知所措,首先寻求家人的帮助。再次给他电话的时候,只知道他伤得非常地严重。我难以承受这个事实,眼里的泪水忍不住直流满面。

  家庭的顶梁柱伤倒了,经济生活来源成了问题,而且治病又需要花不少钱,自己又要照顾孩子。面对生活和人生的重压,我感到自己需要学会改变,学会承担起家的重担。后来,面对着生活的这些坎,我决心学会改变,决定为家分担。于是向懂互联网的丈夫询求学习电商。丈夫便在微信上看到了孔斌国际,就这样我加盟了孔斌国际。

  (刘凤兰在集团活动中荣获冠军殊荣)

  (刘凤兰在集团活动中荣获亚军殊荣)

  (刘凤兰被授予孔斌国际联合创始人的授权牌)

  刚刚加盟孔斌国际时,我什么都不太懂,脑子里一片空白。当时,是孔斌国际的吴艳老师,让我开始熟悉互联网创业的知识和认识。

  后来,碰到不明白的,又多多地请教孔总。咨询和求教自己应该如何运营,如何经营。我依据孔总指点的方法,慢慢地掌握了其间的经营理念和步骤。同时,我的坚持和努力,也得到了孔总的支持和鼓励。他,让我懂得了更多,学到了更多。慢慢地,我对人生又开始点燃了新的希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