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记孔斌国际内蒙古呼和浩特联合创始人 刘洋:重拾自信人生 开启崭新生活
2017-03-26 2514

  我叫刘洋,出生于1992年10月14日。我的家乡,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我,也是家里独生的男孩子。作为90后的男生,我有个从事医生职业的善良而慈祥的母亲。同时,我也是八卦门空字辈的弟子。弘扬正气和传递正义,让我的心灵更多了几分善良和幸福。

  (刘洋自品牌照片)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走进了托克托县的新城二小念小学。出于对文艺的热爱,2006年的时候,我就在荣获了呼和浩特地区征文大赛的优秀奖。后来,经过自己的努力和刻苦念书,我顺利地从托克托第二中学初中毕业。

  (刘洋所在八卦门空字辈师傅弟子集体照)

  那年,我从呼和浩特市来到了石家庄这个陌生的地方,开始了自己中专阶段的崭新人生。当时,我来到了石家庄计算机职业学院修读中职专业。为了让自己可以得到更多的提升和进步,为了未来可以更好地立足于社会,中专毕业后我又继续在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修读会计电算化专业。

  (刘洋的个人生活照)

  在学校的日子,我就慢慢地考虑到如何及早地踏入社会,并且从中收获锻炼和历练自己。于是,在大学求学的那段时刻,我便尝试投身到销售的行业当中。从药品保健品到润滑油,从润滑油再到净水器,我都有所涉足。因为刚刚步入到销售的锻炼当中,其间我碰到了不少的困难和阻力。

  (刘洋的个人生活照)

  因为对销售的不熟悉,我面对着前期客户对自己的不信任、对产品的不信任以及对自己的不信任这些状况。但是,我相信只有通过真诚,通过产品过硬的质量,一定可以获得销售的进步和发展的。渐渐地,在自己的真诚用心和产品的过硬质量的铺垫下,我的销售工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刘洋个人品牌照片)

  那段时光,是我在念大学期间走进社会的历练和锻炼。我,也从这段经历当中收获了开心和快乐。因为,大学时候的销售经历,不仅仅是我体会创业艰辛、感受工作生活的不易的宝贵时光。而且,还是我人生当中迈向成熟和进步的重要时刻。我很感谢,自己可以有那样的经历。也很珍惜,那段曾经的社会磨练。

  (刘洋个人品牌照片)

  后来,我真正地离开了学校的校门,正式踏入社会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起初,我的心情有些浮躁。同时,也感受到就业压力非常地大。不过,经过自己的认真思考和深思熟虑。我渐渐地平静了下来,并开始明白了自己不仅不可以眼高手低,而且要学会脚踏实地地迈开自己的人生。

  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我先找了份行政类的工作。后来,又在普通话测试站从事普通话测试和日常事务。经过了历练和锻炼,如今我又转行回到了自己所学专业的工作岗位上。开始在路桥公司,从事起会计工作。

  (刘洋被授予孔斌国际联合创始人的授权牌)

  2016年12月的时候,我从家人亲戚那里了解到了孔斌国际。公司的孔总,给我们分享了许多感恩、幸福、励志和创业等故事。这些,都让我对自己,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崭新的目标。那段时光,我也渐渐地让不自信的自己,开始变得自信起来。并且,让自己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长远的规划。

  我想,孔斌国际帮助了我,而我,也希望通过自己身上的能量和选择,去渐渐地帮助到更多的人。从而,让更多人都有属于自己自信和崭新的未来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