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记孔斌国际上海普陀联合创始人 沈培亮:踏进崭新事业 点亮未来梦想
2017-03-27 2761

  照片里的他,就是我,一个来自安微省霍邱县新店镇赵郢村的男人。我的家里,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我们,都在外面踏进了打工的生涯。我们的父亲,则在老家带着九十岁的奶奶生活着。

  (沈培亮自品牌照片)

  我念小学的时候,村里的学校经过的全是泥巴路。而自己因为腿脚不灵便,所以穿不动那些沾满泥巴的雨靴。那段小学的时光,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只要是下雨天我都几乎光着脚丫前去上学。

  (沈培亮念书时的班级集体照)

  初中的那段岁月,很快就到来了。因为家庭的缘故,父亲母亲便带着弟弟外出打工。而妹妹,则到了亲戚家里生活。剩下了自己、爷爷奶奶以及陪伴自己的小狗,在家里生活。后来,小狗被偷走了,而我也难过了好长的年月。

  那些时光里,初中学校离家里有足足十公里的距离。所以,骑自行车上学是经常的事。可是,因为那种自行车太高太大,对于当时的我来说,坐到车座上脚是难以触碰到地面的。因此,不太会骑车的自己,常常会摔倒。

  (沈培亮在团队比赛中收获冠军殊荣)

  在我的记忆当中,有过那么一次深刻的往事。那是一个多雨的夏天,我放学后便骑着自行车朝着家的方向而去。刚刚经过了路途的三分之一路程,天空便下起了倾盆大雨。而且,乡间的道路都是泥巴,瞬间变成了水泥之路。

  (沈培亮在团队中收获第二名殊荣)

  而我面对这么大的自行车,自然是扛不动的。于是,便推几步就用手把沾满在轮子上面的泥巴扒下来。那个夜晚,我用了十几个小时才回到家里。走进家门的时候,已然两三点了。不过那个夜晚,自己还算庆幸。因为,有着特别亮的月光的陪伴。

  十六岁那年初中毕业,因为家里的经济开支比较困难。所以,我便早早地结束了在学校里求学念书的学习生涯。我曾经想过到外面打工,也想过去学习电脑或者养殖之类的技能本领。可是,都一一地否决了。

  (沈培亮在团队比赛中收获季军殊荣)

  直到二十岁那年,我选择了离家最近、学费最低、家里认为风险最少的服装缝纫行业进行学习。于是,便有机会来到了广东惠州的一家服装厂开始了自己的打工生涯。可是,由于三个月后还是无法领到工资。所以,我学则了离开。后来,我们又到了浙江嘉兴的一家服装厂。

  我记得,在浙江嘉兴干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年就快到了。可是,没有挣到钱的自己,只能在外面跟一群伙伴共同吃泡面度过那段新年时光。那刻,我没有回家过年。

  (沈培亮个人品牌照片)

  2005年的时候,我投身到创业的路途,经营起饭店的生意。可是因为各种原因,饭店不得不停止运营。后来的日子,我做过装修、销售、电工、股票投资以及保险。人生经历中贡献最大的,应该算是2014年的时候。当时帮助上海的一家婚纱摄影公司进行电路设备改造,为他们节省了很大的年成本。

  2016年10月的时候,我到北京考察项目的过程中遇到了孔斌国际的孔总。当年11月底,我便正式加盟到孔斌国际。孔总,给了我很多指点和帮助。我很佩服孔总的识人善用,因此,让我在两三个月的时间中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发展了自己的事业。

  (沈培亮被授予孔斌国际联合创始人的授权牌)

  在加盟孔斌国际后,我实实在在地收获良多。所以,我非常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帮助到更多人形成自己的自品牌,形成属于自己品牌企业。我也相信,可以有天能够实现这份梦想,让更多的人从中获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