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记孔斌国际网络联合创始人 黄佳运:依靠自食其力 发扬自我独立自强
2017-03-28 2838

  我,是一个九零后的男生。家里,是从事服装行业的。我的童年时光,有着许多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经历。其实,小时候的我是一个特别容易哭的男孩子。记得有那么的一次,当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讲解数学课的时候。因为我一直听不进去,所以心里憋着特别的难受。

  (黄佳运自品牌照片)

  那次课堂,我忍不住地哭出了眼泪。而身边的同学,便笑话我这个男孩子,怎么会如此容易哭泣。这,是我小学时光中,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恰恰是同样的那段年月,作为特别爱哭的男孩子,我又经历了小学年代里感伤的时刻。

  那些时候,我们家里养着一条狗。我对它,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从它很小的时候,开始养着它直到长大。那段日子里,我每天都会细心地照顾着它。直到有那么的一天,因为家里的原因,它不得不离开我们这个家庭。那次,我足足哭泣了好几天的时间。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常常会做一些惊奇的梦。而且,常常会被这些梦所惊醒,被惊吓而醒来的时候又哭了。那些做梦的日子里,我的心灵深处有着一个记忆犹新的梦儿。在梦里,我跟家人开心快乐地骑着自行车往郊外去游玩。最后,路上冒出了一个野牛。野牛的行为,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无助。

  (黄佳运个人品牌照片)

  当时,我就被惊吓而醒来。半夜里的我,眼睛不自觉地流下了泪水。打那之后,我有了想买车子的梦想。因为感觉到,坐在车子的里面,多多少少会感到安全和舒适。

  从那些日子之后,我就变得坚强起来。进入了中学年代,我开始非常努力地念书学习。但是,比较内向的我,很少与人沟通,也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不过,我还是经过自己的刻苦用功,收获了三好学生的殊荣。

  我念书的地方,都是些免费义务教育的学校。尽管家里没什么钱,可是我还是用心去把书念好。因为家里人是从事服装行业的,所以我有了个目标,就是希望自己可以能够从事服装设计和销售。初中毕业那年,我直接进入了技工学校学习服装设计和营销。两年的求学时光,并没有学到什么东西。

  (黄佳运个人品牌照片)

  因此,当我毕业之后离开学校的那刻,我还没有能力去做服装设计。当时,我就被安排到了仓库进行相关的工作。那段日子,一晃之间就过去了一年。当时只是在想,就算没有服装设计的工作,也要好好把仓库工作做好,为以后从事服装行业也可以起到基础和积累。

  仓库工作的日子,毕竟感觉自己不太适合与适应。所以,我又开始想通过电商的行业,实现自己立足社会的梦想。可是,并没有朋友是从事电商行业的。在种种无奈之中,我选择了来到广州这个大都市的一所艺术学院,学习设计。

  我把一年时间转到的钱,都投资到了学习当中。经过刻苦努力,我终于还是学有所成。从事电商设计的工作近两年,我没有更好的途径去走。那些岁月,我完完全全地在依靠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因为我的父亲母亲常常对我说,家里没什么钱,万事你只有依靠自己。所以,尽管我的生活还不算很好,但是我依然独立自强。

  (黄佳运被授予孔斌国际联合创始人的授权牌)

  相遇孔斌国际,是我人生当中收获的美好缘分。因为我从事电商设计的行业,平时不断地学习。而且,还听了许多老师的课程,学到了很多干货。后来,在老师的介绍下,我认识了孔斌国际的吴艳老师。

  通过与吴老师的接触,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渐渐地,也明白了自品牌的重要性。而我也相信,只要通过自己独立自强地奋斗,依靠自己自食其力地努力。我也将在孔斌国际的指导下,走出自己的自品牌。而我,也可以通过努力和刻苦,走向生活的美好前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