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踏入社会人生开阔自我视野孔斌国际福建厦门联合创始人郝德龙
2017-04-06 2479

我叫郝德龙,来自中原腹地那片充满自然气息的天地。在家里,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以及我们的父亲母亲。童年的时光,就在这片拥有美好自然的地方悄悄地度过着。


(郝德龙自品牌照片)


 在这个亲切温暖的家里,我是年纪最小的。而我,也在父亲母亲以及哥哥姐姐的陪伴下,快乐地过着那个开心快乐的童年。渐渐地,我开始长大。不过多久,我便踏入了小学的课堂,开启了我人生当中珍贵的求学路程。


家里人,对我都是非常友善和关爱。所以,我在家里的生活时光,不仅仅收获了愉悦美好,而且,我也收获了珍贵的亲情。那是亲人间,看似普通却充满伟大的感情。也是我在童年时光中,真切体会到的让我感动和温暖的情感。


(郝德龙家住的房子)


我记得,在我小学毕业的那年,是我的哥哥帮我去领取的初级中学的入学通知书。当时,我感到很开心,也深深地被哥哥所感动。不过,那些年月里,我收获的更多是快乐。因为哥哥和姐姐,都不曾念过初级中学。


那些日子,我的父亲母亲都替我感到高兴。因为在家里,我创造了就读初级中学的历史。所以,他们都非常替我的成绩而感到快乐和幸福。


(郝德龙家乡的风光)

 我很清楚地记得那段中学岁月,曾经有那么的一天,当我从学校教室走向校门准备回家的时候。天空,悄悄地下起了雨滴。我站立在校门口,孤单、无助、感伤地看着身边陆续离开的同学、校友。那刻,雨滴似乎打向了我的脸上,夹杂着一些泪水和雨水。


就在当感到无奈和伤感的时候,迷朦的雨雾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静静地、悄悄地,身影逐渐在我的眼前清晰起来。于是,我看到了自己的父亲拿着雨伞朝着我的方向走来。


(郝德龙家乡的雪景)


 当父亲靠近我的时候,我突然间向他喊了起来,问起他为什么会来了。父亲没有多说,只是告诉我,他知道我没有带雨伞,所以就来接我回家。如今,虽然过去了很多年。可是,父亲的这件小事,却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亲情的珍贵和伟大。


后来,我在一所大学修读了工商管理大专。成年后的我,经历了生产经理、车间主任以及公司电工等工作岗位。我也在这些求职工作的生涯里,继续着我人生的进步和发展。慢慢地,我看到了生命和生活,都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地进步提高,才可以跟上时代的步伐。


(郝德龙个人生活照)


也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更好地立足在社会这片广阔的天地之间。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之中,我有幸遇到了孔斌老师。孔老师独到而创新的理念,让我改变了更多对人生与未来的看法。同时,也让我更好地认识、了解、熟悉了互联网创业的知识和方向。

(郝德龙被授予孔斌国际联合创始人的授权牌)


 加盟了孔斌国际之后,我发现自己的视野得到不断开阔,想法也不断地获得成熟。同时,我把学习到的这些知识、理念、经验等,都运用到了工作当中,收获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我特别地感谢孔斌国际,感谢它帮助了我,包容了我,也成就了我。


真心地很想说声!谢谢你,孔斌国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