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在思考人生的路上看向未来孔斌国际河北沧州联合创始人张玉刚
2017-04-07 2730

我叫张玉刚,出生于1992年2月16日那天。我,来自江北一个普通的家庭。那片我成长的地方,位于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太平寨镇王庄子村。村里的自然风光,陪伴着我经过了许多个春秋冬夏。而我,也在父亲母亲以及弟弟的伴随下,开心快乐地成长着。


(张玉刚的自品牌照片)


   经历了童年时光,我也到了走进学校分享校园生活的时刻。慢慢地,我也在小学里轻松而愉悦地走完了那段童年学习生涯之路。后来,我成为了少年。那刻,我也到了中学时代的求学年龄。于是,依然满怀期待地走进了迁西县太平寨镇中学。


在中学那段岁月里,我如同别的同龄伙伴那样,每天上学、认真听课、放学,然后就到休息。有规律的求学生涯,让我在校园的知识海洋中懂得了更多,收获了更多。


(张玉刚成长中的家乡的照片)


   渐渐地,我也到了中学毕业的年龄。那年,我已经16岁。也是在那年,我的心中谨记着父亲的耐心教诲。我,也懂得了有手艺在身,才可以更好地立足于社会,面对社会与现实的生存种种。


那刻,我走向社会职场,寻找了一份汽车维修的工作。这份工作,也是我人生中步入社会的开始,更是我认识社会,了解更多现实的机会。


(张玉刚成长中的家乡的照片)


   刚刚工作的时刻,我所得到的劳动报酬并不高。每个月工作下来,到手上的工资也就两百块。当时,我是作为学徒工的身份去从事这份活儿的。我认真、用心地投身到这份养活自己的工作当中,学到了很多在校园里没有学到的东西。


于是,我就在汽车维修的学徒工做起,从每个月两百块工资做到每个月两千块的时刻。那么一干,就是四年的时光。在这四年的时间里,我的心中来来回回地思考着一个关于人生的问题。我是此生日复一日地做汽车维修,还是应该寻找更广阔的天地。


(张玉刚出海打鱼时候的海边照片)


   思考这个问题的最后,我选择了寻找更广阔的天地。那就是,在我20岁的时候,我就离开了汽车维修行业。同时,也离开了自己的家乡走向远方寻求发展的机会。


当时,我选择了在外面做投资。可是,因为失误的缘故,我赔了不少钱。打那之后,我常常会自责,自责自己如此大意和如此年少轻狂。不过后来,我也想通了那么些事。那就是,我需要从头再来。


(张玉刚出海打鱼时候的海边照片)


   生存的压力等各种原因,迫使我不得不着急地去挣钱。当时听说打鱼是份挣钱的好差事,所以就跑去海边干起打鱼的活儿。可是,在那短短的20天时光里。自己,却是感受到了度日如年的滋味。那段日子,就如同经历了二十年光阴那样,非常难熬。


因为在海边打鱼,我仿佛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前面的人生曙光。所以,我又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思考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或者是生命,或者是彼岸,也或者是自由。


(张玉刚参加活动时与歌手陈州的合影)


   从大海回来以后,我又做了段时间的保安。接着,我又做了段时间的业务员。在业务员的生涯里,我从一个月里出不了一个单子卖到最后成为了公司的销售冠军。我收获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同时,我也因为那样,结识了许多职业生涯里的恩师。


2016年的10月,我有幸接触到了孔斌国际。它,让我懂得了自品牌和自推广的优秀理念。而我,也很高兴地成为了孔斌国际的加盟成员。


(张玉刚被授予孔斌国际联合创始人的授权牌)


   于是,我慢慢地懂得了自品牌可以打造。同时,自品牌也可以提升我们的知名度,提高我们的领导力和提升我们的说服力。所以,我也真心地希望孔斌国际,可以带给更多人收获自品牌的效益。更希望,孔斌国际可以帮助到更多人打造自己的自品牌,帮助更多的企业提升公司的影响力。


我非常感谢,感谢袁振老师把我带到了孔斌国际。也非常地感谢孔斌国际的孔总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那么好的平台。感谢孔斌国际的所有老师朋友们,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满满热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