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走过迷茫重塑人生新希望孔斌国际江西上饶网络联合创始人申石学
2017-04-08 2911

我叫申石学,是出生在贵州贵阳修文县大石乡石林村的男生。我的父亲母亲,都是实实在在的农民。家里,还有些侄子、侄女。我们,过着村里人往日里习以为常的平凡生活和平淡人生。


(申石学自品牌照片)


 1988年,那是一个非常值得自己纪念的年月。就是在那年,我来到当地的回水小学步入了童年时光里的读书生涯。刚开始进入小学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并不算是很好。一年级开始,就常常出现成绩不理想的状况


可是,当我走进童年人生里的三年级时光时,我的成绩开始好转。而我,也因为成绩较好,每次参加活动都可以拿到些奖项。当时那些小学的岁月,我和别的孩子那样,都有着非常单纯而纯真的思想。所以,我们常常跟着老师的课堂专心学习。倘若有某天没有上课,心里就会感到非常难过。



(申石学清秀的家乡风光)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悄悄地进入了中学时光。那所中学,位于我们现在的乡镇。也许是因为我的小学基础比较好,在中学那段日子里,我的学习吸收和理解都比较地快。可是,我常常会感到些许大的压力。毕竟,中学里的课程比小学要多了那么几门。


由于学习的课程比较多,我的学业开始慢慢地有些跟不上进度了。尤其是到了初二的年月,我开始出现严重偏科的情况。那段日子里,我的几何课程是学习得不怎么样的。因此,我也非常地害怕几何课程。但是,我对英语有份特别的钟爱。因为,我学习起英语来消化非常得很快。那段时光,我的英语成绩收获满分,是常常的事。



(申石学曾经就读的回水小学)


 告别了中学时光,我慢慢地步入了社会这个充满竞争和生存压力的地方。初初离开校园的时刻,对于身边面对的这个社会感到非常地不适应。


离开校园的那些年月,我经过别人的介绍只身来到贵阳这座城市。那年,我也正式走进了打工生涯的人生路途。刚刚来到贵阳的那些日子,我和别的伙伴来到了建筑工地里打些零工。然后,伙食赚得不多却非常地劳累。



(申石学曾经就读的大石中学)


 也是在那段刚开始的打工日子里,我常常怀念起校园里纯真的生活。那个年代,还没有手机这种通讯工具。所以,我常常喜欢看书、看报、听广播。然而,当我看到有招工的信息时,我都会有想去尝试的冲动。


其实,那段迷茫的岁月里。我还有着许多梦想和追求的想法,比如回家船业,比如在城市里做些生意等等。也许是因为年少的缘故,自己想的比实践的要多。


 往后不久,我便患上了一场大病。于是,几个月来的中药西药常常围绕着自己转。后来,当我从大病中回到正常生活的道路之时,往后的日子便极少生病了。


 在1998年的年月中,我离开那片故土,朝着远方的他乡出发而去。那年,我来到了江苏,进入了一间砖瓦厂工作上班。可是,工作了几个月下来却没能挣到什么生活费。四个月后,我便离开江苏回到了自己熟悉的贵阳。也是因为那段经历,让我对他乡远方的打工生涯带上了点点害怕之感。


 打那之后,我便在贵阳的一些工地上做杂工。那段日子,我也认识了许多对我满怀好意并且希望带我学习手艺的师傅们。但是,我还是选择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2006年的时光,我参加了职业培训学习,选择了缝纫班的培训方向。而后,跟随学员们来到福建的一家制衣厂上班。折腾了三个月之后,我又来到了一家石材厂工作。厂里的工作都是户外的多,天气闷热让自己吃了不少苦头。


之后,我又来到了服装厂的流水线。从服装厂再到酿酒工作,再从酿酒工作又到皮革厂,然后从皮革厂再到针织工作,辗转多次打工生涯后,我又回到了贵阳的工地上。直到后来,我开始边上班边学习微商知识。



(申石学被授予孔斌国际联合创始人的授权牌)


 慢慢的,在一次偶然的机缘当中,我结识了孔斌国际的刘凤兰老师。她,给了我继续充电学习的机会。而孔斌国际,又让我有了自己人生崭新的转折和走向梦想的希望。


 在孔斌国际这个大家庭了,我看到了多年打工生涯中所没有看到的机会。在这里,我学习到了自品牌和自推广的形象打造知识。同时,也相识了许多有着追求和努力奋斗的老师朋友们。而我,也开始逐渐地转变自己对人生的看法,也有了自己对美好未来的真实憧憬。


孔斌国际,让我以往只放在心中思考和想象的想法付诸行动。让我在创业的道路上,迈开了一条新的道路。在这里,我非常地感谢刘凤兰老师,感谢孔斌国际,感谢相识的各位老师朋友。我憧憬着,只要脚踏实地地朝着未来前进和迈步,人生便不会再感到迷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