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策划《淘宝网店运营指南》屡次脱销, 挖挖作者应承迅有何实力
2017-05-08 3232

  应承迅:

  慈溪网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5年多电商的实战经验

  孔斌国际电商实战讲师



应承迅的电商之路



    商场如战场大概是每个从事市场营销的人最真实写照。而应承迅老师的人生就是从这一次次的商战中获得力量,优雅前行着,创造着。在不断的前行中释放能力。那种能力来源于积累、不断的坚持、不断的创新、不断的突破自我。


    他带着慈溪网睿电子商务公司,怀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网络营销使命。 将国内长三角、珠三角优质的电商培训资源,通过在线教育的方式降低成本,线下辅导提高培训效果,从而服务于广大的三四线城市电商从业者,为他们取得电子商务的成功保驾护航。

    也让互联网在与实体经济产业产业链里寻找到一个让互联网、消费者、实体经济的共享模式。并在一次次磨合,一次次失败当中去找寻最完美的让三方的更好的相处方式。


(公司获得荣誉)


    多年以来,应老师的一直让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速度意识成为企业经营优先思考的范畴, 采用1+N的实训、实战、实用的O2O电商培训模式。

    为客户免费推荐货源、物流、仓储服务、代运营服务;免费推荐微商、电商人才服务;免费举行不定期电商沙龙服务;提供网店装修、电商软件服务;提供微商、电商培训、企业互联网顾问;为分销商免费培训及管理;对学员进行免费线下辅导等.



(公司获得荣誉)


    如果说马云在当今社会探索造就了一个时代。而更多像应承迅老师这样的人,则让这个时代更加完美更加的多彩。那这条路上的探索、经历和收获都成了应承迅老师可贵的财富。

    通过他和他的团队的努力于2015年11月20日, 慈溪网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了由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中国品牌企业联合发展促进会,联合颁发的《中国网络教育行业十大首选品牌》和《中国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荣誉证书。



(公司获得荣誉)

    孔斌国际·慈溪网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和信誉程度均被国际所公认。同时在中国质量、服务、诚信企业宣传调研推广活动中,给予互联网重点推广和宣传并被推介为“中国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同时在开展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网民问卷投票调研大型推广活动中,依据网络媒体最终统计投票累计投票结果荣誉推介为“中国网络教育十大首选品牌”。

   通过孔斌国际不遗余力的打造,通过应老师和团队精益求精的追求,用品质和诚信赢来了这一个个荣誉。也用实力证明了,他的付出成就了传奇。

    2016年由孔斌国际参与策划并出版了应承迅老师的《淘宝网店运营指南》一书。把自己的实战经验通过文字的方式详尽的奉献给大家,让传奇继续。     让正在创业的创业家们尽快的找寻到灵感和方法,为创业者树立了标杆,指引了方向。也正因为如此《淘宝网店运营指南》一书,便供不应求,得到了业界和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不仅让自己的能量得以最大的发挥。也为创业者贡献更多的福利。



精彩目录推荐


(各大网店上架《淘宝网店运营指南》)


   他用时间去沉淀睿智,他用经验替无数个人找到了梦想的方向。他把奉献当成毕生追求的理念,他叫应承迅。

   他的畅销书《淘宝网店运营指南》在天猫、京东、亚马逊、当当、新华书店等全网热销 。


  || 孔斌国际自品牌联盟 ||    

  策划:沈培亮        

 编辑:达  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