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博采众长,希望之光!-为未来塑造榜样,孔斌国际自品牌畅销书作者袁振
2017-05-23 2976

  中国常说腹有诗书气自华,内有金山不嫌远。站在高瞻远瞩的远见上思考人意,其实只有聚力、聚财、聚心的创业之德,才能实现力量之美。而如何聚,靠的是德才兼备的诚于信,靠的是打造自身品牌的价值。形成广为传播的影响力。吸引源于自身,吸引力来源于外在。


  我叫袁振,历经30年的风雨,我用时间沉淀了这些思考。2017年通过与孔斌国际达成合作出版《电商销售妙语口才与心理策略》一书后,我才深刻的意识到一次自品牌成功塑造给我带来多么大的变化。

  先说说家庭吧,自从出书后不仅我更加自信,不仅让父母安心也成为了女儿的骄傲,以前因为身体残疾觉得不能给女儿像正常家庭一样,更好的陪伴他成长,一直觉得歉疚。

  现在出书以后,看到我的变化,女儿比以前更活泼更自信了,看着女儿明媚的笑容,我觉得所有的辛苦艰辛都在此刻崩塌,幸福蔓延了四季!

(女儿才艺表演)

   家!简单一个字,是无数个人最初的记忆,也是一个人,情感最终的归宿,而家族是一个通往外界的纽带,自古中国就有欲治其国必先齐家的理念。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承载着多数家族的兴衰存亡。中国家族的信念置于灵魂,因此对家族的敬畏溢于言表!能够有一天成为对家族有用的人,是从儿时就有的信念,也一直追求的信念。

(我和宗亲代表小聚)

    通过《电商销售妙语口才与心理策略》一书在各大书店及网站的热销,也让袁氏宗亲会在上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家族中出版图书少有的人物,并借此次出书的契机,为以后上海袁氏宗亲会的慈善工作有力开展提供了影响力的资源。

   得到上海宗亲会秘书长袁旻罡的高度赞赏,他的一番谆谆教诲更让我对袁氏文化,家族传承,社会责任感有了新的认识,血脉相连的我和袁氏大家族有了更加紧密相连的不舍情缘。



(我和袁旻罡)

    家族给予的温暖,让我前行的路上更加努力,更加有意识的具备家族使命感。因为使命才有力量!正是这种力量让我有了面对风雨时的镇静,有了刚柔并济的心胸!

    世界因为爱而相聚,而家因温暖而前行,无数个家族串联起的是民族希望,是中国力量不屈的恢弘之史,是荣耀之歌!

   通过此书加袁氏宗亲会的帮助,让我结识了上海武氏宗亲会首魅形象管理总经理的武琳雅女士,促成了合作与学习。武琳雅女士为我身残志坚的拼搏精神所感动!

(我和武琳雅女士)

    今天耀眼的这一切更让我明白,是家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是家族代代相传的文化让我承载了拼搏的精神!是孔斌国际自品牌塑造让我有了新的生活和达成所有的梦想的那份保障和安心。

    是促成《电商销售妙语口才与心理策略》一书发行辛苦工作孔斌国际的人们让一个平凡并且残疾的我,有了无比前行的勇气!

    携手同行!耀在一起!我是孔斌国际太原创始人——袁振!


|| 孔斌国际自品牌出书联盟 ||

策划:沈培亮

编辑:达   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