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自品牌个人出书联盟‖ 正确认识自己,在打造个人品牌中起到多大作用?
2017-06-27 2406

假如你是一个大学毕业生,你能在毕业不久,就取得让人羡慕的成就吗?

假如你是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年轻职员,你能在几年之后,就成为众人瞩目的经理人,让几百家大企业发出邀请吗?

假如你是一个年轻的创业者,你能在打拼几年之后,让你的公司取得巨大成功,成为令人羡慕和敬仰的创业英雄吗? ........

如果你对上述问题感兴趣,那么认识自己,塑造自品牌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人生在世,无外乎是一个打磨自己,不断蜕变的过程,无论是创业还是工作甚至是生活,都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行走体验和感悟。那么如何塑造自己才显得尤为重要。

当今社会追求成功已经成为了一种时代的潮流。成功或失败,只在一念之间。成功的内涵是由每一个人透过自己的认知所下的注脚,所以成功是人人皆可获得的,但是成功绝对不是”想“出来的,成功是经由方法和步骤实现而得到的。

”并非总是跑得最快的人,才能在比赛中获胜;也并不是最强壮的人,才能在竞技中获奖,“换句话说,成功并非是海市场蜃楼,只要你愿意成功就属于你。

大多数民众的思想还把成功定义在成为别人,或是超越别人上,而成功不仅是与别人相比,更重要的是正确认识自己,唤醒你心中的巨人,努力不懈地追求梦想,追求进步,让自己的每天都比昨天更好。

我们能够预测我们的命运,这种预测是建立在对自己正确认识的基础上,所以,发现自己身上具有的天赋才能,就是我们改变命运的前提。

认识自己既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智慧和德行,更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试问如果让飞人刘翔去游泳,游泳健将孙杨去跨栏,让梵高去跳舞,爱迪生去画画,可能就算是再长的时间,再多的努力都是徒劳。

一个人如果认定自己是一个有才华有能力的人,那么他就应该发挥出符合他这样认定的一切天赋,一个人只要认定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只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并且为之不懈的努力,那么成功就是必然的。

就像孔子周游列国,为了自己的思想能够在世间流传,认清自己的才能是让各国之间以礼相待,让自己的儒家风范得以世代歌颂,我想最重要的一点是他能认清自己,并且坚持。

还有2017年中国发布的”中国最杰出商家女性排行榜“上榜名人杜鹃女士,在丈夫入狱,国美出现危机时挺身而出,把国美支撑到了现在。此类人物比比皆是,一个个奋斗的故事告诉我们的不仅仅是传奇,更是一次次的思考!


一个本在家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妇,如果不被迫“出山”,会不会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潜能有多大?是不是就这样被永远埋没了呢?所谓“商者无域,相融共生”,自品牌的打造对个人来说,对外是经营社会注意力资源,我相信再有能力和才华不被社会发现善加利用的话也会被埋没的。


对自己而言是经营价值观和核心专长,并用最短的时间不断的转型和自我超越,通过个人形象的中和提升,演讲魅力的塑造,社交艺术的修炼,出版自己的”畅销书“,以及媒体广泛传播的合理利用,塑造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成功自品牌,打造名人效应,发扬自己专长的同时,可以被社会长期认同,广泛传播,并能够转化为商业价值或社会价值,形成个人永久性的无形资产,这在孔斌国际自品牌是有迹可循的。


孔斌国际“自品牌联盟”依托上海市品牌研究会,及孔斌国际集团7年互联网、媒体营销策划经验,50人以上的策划、采编团队,100个以上的宣传推广团队,数百家的图书销售渠道遍布全国线上线下,超过1000家的各类媒体、网站战略合作伙伴,强大的品牌策划、宣传推广能力,发挥着1+1大于N的倍增效果,已经通过出书打造了数百位“自品牌人物”。


相比其他单纯出版机构,网络搜索量、品牌知名度等方面提升50%~200%,由孔斌国际自品牌联盟为他们带来的直接和间接总利润超亿元。而这些都是你可以整合利用的现成资源!

俗话说的好,有多少人认可你,就会有多少次机会在等你。所以自品牌在增加曝光度的同时,让个人拥有更多的信息资源,高速传播途径的同时,拥有更好的信用背书和更高的价值溢价。才能具备更大的话语权,才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具备主导权。所以拥有机会,正确的认识自己成功就是必然的,也是简单的。

拥有成功的自品牌会让工作,金钱,朋友,机会来找你,同时获得别人的尊重和认可,那么快乐和幸福就会属于你!

从现在开始,做自己想成为的人吧!永远正确认识自己,从而走自己想走并且是对的路,让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的自信,展现这种自信的神情,让全世界知道我们是多么特别并值得尊重的人,我们心里这样思考,用行动来诠释,我们就会对命运了如指掌,自己不需要求卜问卦,因为,我们了解自己懂得推其所长,我们的命运已经在自己心中下了定义。

孔斌国际“自品牌出书联盟”只为想实现自我价值的人提供帮助!


||孔斌国际自品牌书联盟||

策划:沈培亮

编辑:达   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