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孔斌国际自品牌‖ 个人品牌、自品牌,百科全解析 !(一)
2017-11-25 2477

1  什么是自品牌

自品牌是指:自己的个人品牌  

自品牌的打造主要依赖自媒体或者说新媒体来传播推广,这个和传统媒体的区别是门槛超低,适合所有人。

自品牌对于个人来说,对外是经营社会注意力资源,对内是经营价值观和核心专长,并坚持不断的转型升级和自我超越。

通过核心专长的专注,个性形象的综合提升,演讲魅力的塑造,社交艺术的修炼,出版自已的“畅销书”,以及媒体传播的合理利用,形成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成功品牌。可以被社会长期认同形成广泛传播,并能够转化为商业价值或社会价值的一种个人无形资产。

2  自品牌的发展史

纵观人类的发展史,其实就是一部自品牌发展的鸿篇巨制,具有自品牌的人物辈出,而自品牌的理论研究比自品牌发展本身晚了几千年。

“低级品牌传名字,高级品牌传思想”,现在网红都很火,但这些网红最多火半年就销声匿迹了,为什么呢?因为这些网红没有自己的一套思想体系。

但历史上自品牌人物不胜枚举,从孔子、老子、孟子、庄子到王阳明、梁启超;从屈原、范蠡到岳飞、文天祥;从李白、杜甫到苏轼、韩愈、、、、这些知名人物都具备自品牌的特性。从中可以看出任何一个有名气的大品牌都有自己的一套理论,都在传播自己思想。

据我所知“自品牌”一词最早是由美国人 汤姆·皮特斯在2006年提出的,在国内孔斌国际的创始人 孔斌先生在2009年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了公司并注册了商标,是国内最早提出“自品牌”并落地经营的企业家之一。

到2015年自媒体发展趋缓打造自品牌的门槛不断提升的情况下,孔斌又适时提出了以出书为基础的“自品牌联盟”并落地实施,成就了一大批“自品牌人物”,社会反响强烈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