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九哥书迷汇 - 粉嫩集团王惠—致力于建立粉嫩与美的世界
2018-01-13 2263

自从九哥的《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一书上市以后,随着读者群的增加,引起了空前的轰动,达到了再次之前的任何一本此类型书都没有企及的高度。而王惠就是其中最为忠实的书迷之一。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她很幸运的得到了九哥的这本书并且获得了亲笔签名——而这,成为了她改变人生的重要契机。

  受到这本书的启发和激励,她决心辞去自己的工作,开始着手建立自己的个人形体工作室。

而在此之前,先是接触到了伊瘦这样的一款产品——这是她的外甥女推荐给她使用的。当时就像所有人一样,是抱着一种将信将疑的一种信念和态度去使用了这样的一款产品,并没有抱着多大的希望,毕竟那肥胖的身材已经陪伴了自己多年了。但是让她想不到的是,在使用了一个疗程以后,自己的身材发生了惊人的变化,原本臃肿的身材开始变得逐渐纤细了下来,而且并没有出现什么副作用,这是让她惊艳的。而且那随之带来的精神头让她变得充满了干劲和青春活力,就仿佛自己年轻了数岁。

由于效果明显,她外甥女又给她推荐了粉嫩这款产品。有过之前伊瘦的惊艳效果以后,她果断使用了这款产品。就像它的药效一样,真的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从自己的体内排出了很多的杂质,而且自己多年以来的妇科病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善,甚至都有着接近痊愈的效果,这是很多所谓的特效药都没有办法做到的能力。而这也让王惠真正的意识到,这些产品,是真的能够值得去信赖的,而它的团队,也是值得去加入的。就这样,王惠便开始了自己的微商生涯。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王惠发现在自己的工作之中,因为各种各样的关系,总会给自己带来一些限制。她想着,现在只有我身边的朋友亲人,还有身边的顾客能够使用的到这样优秀的产品,这是不够的。我应该让更多的人,都使用的到这些产品,让更多的人轻松的瘦下来。


 于是,说做就做,王惠在自己外甥女的帮助之下,开始筹办自己的个人形体工作室。在她的主旨之中,就是将任何一位顾客,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投入在让顾客变美变瘦这一条道路之上。因为在王惠的经历之中,深知那肥胖之苦。正所谓,一胖遮百美,伊瘦掩百丑,它的重要之处,可能就是在这里了。







                                                                                                                                编辑:沈培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