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九哥书迷汇-娢美人品牌创始人 励志女神邦妮
2018-01-15 2448

郑九洲(九哥)著作《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自全权委托出书大师网出上市以来,在微商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本著作是九哥在微商界摸爬滚打多年的实战经验积累和总结,正是因为九哥实战派的作风吸引了大批书迷争相购买新书,九哥的书迷粉丝当中,其中最杰出的代表就有从事微商4年,领导万人团队,经历过大起大落又能重新振作,被界内称为励志营销女神的邦妮

    如今的邦妮,在最繁华的地段拥有自己的公司,买了曾经做梦都不敢想的奔驰车,有了自己的品牌,还领导着万人团队,让自己和家人都过上了想要的生活。能有这些如今的这些成绩,邦妮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她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打拼下来的。创业初期的邦妮果断看准正在兴起的微商行业,毅然决然的投资了自己所有的5800块存款,完全没有给自己留后路,艰难的挨过了那段清贫的日子,拿到了授权后每天忙于联系客户和发货。超负荷的工作,白天上班晚上一忙就要忙到后半夜,加上家人的不理解,种种怀疑的话语,在重重重压之下邦妮并没有退缩放弃,而是更加努力迎难而上,用努力证明给所有人看她的选择没有错。她节省一切开销,每天就睡三四个小时,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功夫不负有心人,半年时间邦妮就拥有了百人团队,微商事业干得风生水起,但好景不长,她遭到合作者的背叛,毫无征兆的被挤出团队。一夜之间回到了原点,回到了一无所有的状态。她怀疑了这个让她奉献所有的事业,一蹶不振了一段时间,但不服输的邦尼怎么会因此被击垮呢?很快她就重整旗鼓,擦干眼泪调整好心情开始痛定思痛深深反思,既然别人能做我为什么不能自己做呢,与其受制于人,为什么不自己建立自己的品牌创建自己的团队呢。邦尼毅然决然的选择重新开始创业,成立了自己的团队汇梦国际,很多曾经一起干的人因为信任都重新跟着邦妮,从那天起她的微信名正式改成现在的邦妮,为的是告诉所有和自己一起创业的人,我就是来帮助你们的,有担当责任照顾好每一个跟着一起努力的人。

邦妮一直以来都只做走心的微商品牌,始终不忘创业的初心,邦妮的初心就是希望通过她能够给更多人帮助,给更多的人带去好处,来自农村出身贫寒的她深知生活的不易,她愿意帮助身边平凡的人变得不再平凡,愿意带领初入微商跌跌撞撞的新人快速走上正确的道路。而对于产品她更是严格要求,一定是从自己开始试用。17年8月邦妮成立娢美人品牌主打东方女性健康肌肤让每位代理商,每位顾客通过他们的产品成就东方美,17年10月邦尼成为亚洲最大鳄鱼油公司莹姿品牌执行总裁,这是中国第一个鳄鱼油专利品牌,含有最强修复受损肌肤成分 。拥有最专业的研发团队,是华南师范大学和哈佛研究中心联合研制的。靠谱的邦妮当然是产品的第一试用人,正是因为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她才下定决心让更多的人拥有完美肌肤。


如今的邦妮拥有万人团队,但她也时常回想当年种种经历,感慨万千生活的磨练从来不是灾难而是对你的眷顾淬炼走上巅峰。邦妮也始终不忘初心,期待让更多的人因为汇梦国际而改变人生成就梦想。


在出书大师的要求下,邦妮提供了联系二维码,希望能帮到有创业梦想的你。



                           


                                                                                                                     编辑:沈培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