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郑九洲书迷汇-淑乐品牌代理 知性女神杨颂芳
2018-01-18 2200

     郑九洲(九哥)著作《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自全权委托出书大师网出上市以来,引起了微商圈强烈的反响,并且引领阅读新风尚,成为微商圈里最畅销的书籍之一。在九哥的书迷粉丝当中,杨颂芳女士以自己独特的营销理念,在从事微商短短几年时间里,就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汗水,从一个小白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出色的微商营销女神。

  杨颂芳原本在咸阳的一家公司上班,同时她也是一位宝妈,每天过着两点一线上班兼顾带孩子的日子。她是看到她现在的团队负责人(现在已经是淑乐的核心代理),在朋友圈里发放女性私护凝胶才了解到微商这个新兴营销模式。当时,杨颂芳只是想简单的了解他的这位朋友圈好友在做什么,经过经过多次接触以及深入了解后,渐渐的让她有了尝试的念头,但每次跟老公提自己要去做微商,都遭到了老公的坚决反对,后来迫于生活的压力以及经济上的窘迫,杨颂芳的老公终于让步,支持她做起了这个行业。

也正是在这一年里,微商开始在中国兴起。苦苦寻求改变的杨颂芳当即投身其中,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自己给家人,更是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未来。她并不否认,最初加入微商对这个行业的了解几乎为零,她只想试一试,这种心态的直接结果就是她的微商创业一开始就遭遇了大的挫折,刚开始投资就损失了她省吃俭用存了将近十年的五万块钱。

    “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多多开发自己的资源,好好学习销售技巧以及招商方面知识,为自己人生的目标打下扎实的基础,并用行动去实践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加油!我亲爱的淑乐家人们,我们一起在淑乐这个大家庭里发光发亮吧!” 这是杨颂芳经常给自己打气的一句哈,经过不断的努力,她积攒了一些行业技巧及干货,现在分享出来,让有需要的同行参考借鉴。她觉得从事微商这一行业,必须思索建立一种成熟,完善的服务链,从品牌认知,概念了解,再到属性介绍,每一步都围绕客户展开,满足客户的核心追求才是关键。她认为还有一点,除了每天发微信,刷朋友圈互动之外,就是不断的提升自己,不断的创造内容。你的粉丝哪里来?你的业绩哪里来?不是只靠那几百人就可以,而是靠不断的充实你自己,提升你自己,完善你自己,这些都是需要不断学习的。

 在出书大师的要求下,杨颂芳提供了联系二维码,希望能帮到有创业梦想的你!



                           




                                                                                                                                             编辑:沈培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