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郑九洲书迷汇-淑乐品牌核心代理 优雅美女李安心
2018-01-18 2400

    郑九洲(九哥)著作《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自全权委托出书大师网出上市以来,火爆畅销,在微商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九哥在书中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在微商圈多年的从业经验,给广大书迷粉丝们提供了专业化的指导。在九哥的书迷粉丝当中,有一位非常出色的女士,她就是从事微商多年,现领导大型微商营销团队,被界内称为优雅营销女神的李安心。

   李安心从业微商以前,是做医疗行业的,一做就是很多年,当时工作收入都不错。在2012年她选择结婚生子,很快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宝宝。但就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生活的重担也在日渐加重,在产假期间李安心不停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要一直守着这样的工作一辈子?我们夫妻两有的吃,孩子吃什么?今后他的教育怎么承担?所以不想方设法改变现状怎么行?” 改变来自行动,也来自于最初的我们个人的内心深处对于个人事业、对于人生理想的追求。后来,李安心通过多方了解与咨询接触到淑乐私护项目。

      淑乐妇洁抑菌凝胶是中国女性私护高端品牌,是一款塔尖级的女性私护产品,代表着国内最前沿的产品理念和领先国际水准的高端品质!。它由藏药秘传雪莲组方,独具稀有养护成份。针对女性生理特质、寒暖体质,精调配伍,将女性私处的所有问题视为整体,不仅靶向性杀菌消炎,更能有效形成自御屏障,持续维护女性生殖系统内部的菌群平衡、酸碱平衡,提升人体免疫力。通过调节内分泌、改善卵巢功能,进而全面养护女性生殖系统,带给女人由内而外的健康和美!自上市以来,淑乐妇洁抑菌凝胶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厚道的价格、强大的营销团队,培养起了大批忠实的消费者,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也许很多人问她,最初做微商是为了什么?可其实当时的想法很简单,虽然不知道能不能赚钱,但是在生活的重担压力下她不得不前行,人的一生,总要为自己做点什么事。所以李安心去尝试了,尝试之后她成功了。她选择了淑乐私护项目,一切从零开始做起,现在她已经不是那个任由命运被安排的女人,经过不懈的努力,她已经成为微商大咖莫言团队的核心代理商,她还建立了自己的项目团队,她的团队成员有,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职场小白、医疗工作者、宝妈。李安心希望每位跟随她的代理都能与她一起创造更好的明天。

  那么多不具备成功条件的人,为什么都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因为他们心中有永远浇不灭的梦想,有坚定的信念,有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的方法!就像李安心一样,一个人走在创业的路上,会有拒绝、有反对、有不理解、有汗水、有徘徊、有流泪,有很多阻力在阻挡着我前行的道路,但是她依然坚持着,因为一回想起自己的梦想的时候,就有一种感动。李安心的经历告诉我们,如果说人生是条河流,也许每一次选择,都影响了未来是走向大海还是荒漠;如果说人生是个舞台,也许每一个新的尝试,都是吹响生命新乐章的音符。


在出书大师的要求下,李安心提供了联系二维码,希望能帮到有创业梦想的你!



                               




                                                                                                                      编辑:沈培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