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真自品牌:3·15打假不止是个口号 ——出书大师网母公司·真自品牌【企业代码:368155】
2018-03-15 2323

2017年真自品牌与您一路走过

回望2017年真自品牌脱颖而出

子公司出书大师网打造自品牌

为个人及企业创造了无数财富价值

实现了客户的价值观

2018年1月22日

真自品牌管理公司在深圳海股权交易中心敲钟上市

这一历史性时刻标志着真自品牌向着国际进军

展望2018

出书大师网将是您身后的保障

携手与您共同前行

与您追逐梦想追求更远大的目标

打造自品牌逐渐成为这个时代生存之道,欲想在人才济济的时代中有所成就,唯一的出路就是打造自品牌。真自品牌的创始人孔斌先生是国内最早提出自品牌概念的企业家。2009年至2017年末,9年时间,真自品牌公司将自品牌发展成为社会竞争的强力竞争力。

正值3.15之际,真自品牌用事实为3.15打CALL,拒绝假冒伪劣,规范经营,诚信创业。



真自品牌经营范围:品牌管理,品牌设计,品牌策划,出版物经营,商标代理,知识产权代理等等。





真自品牌出版物经营范围:图书,报纸,期刊,电子出版物批发,零售等等。




     回首一同走过的2017年,我们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著名画家张公辅著作《中国精怪文化图集》全网畅销,著名企业管理专家马彦威新作《再也不怕和陌生人打交道》全网畅销,广誉恒集团董事长李庆南著作《用数据管理团队》火爆发售,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著作《微信小程序》出行之后加印5次,微商意见领袖九哥著作《这样玩微商 赚钱赚人气》全网畅销,谭一春创始人张杰著作《用数据开公司》全网畅销……


   上述事实证明打造自品牌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每一本畅销书籍的背后都有着出书大师与作者辛勤的汗水,每一本书的撰写都是从心出发,杜绝虚假捏造,打造真实的自品牌,为每一位作者创造切切实实的社会价值。正是由于从真实故事出发,书籍才会被读者的追捧,作者被客户更加认可,出书大师网获得同行一致称赞。


   打假,诚信,维权是3.15的主题,也是广大群众的希冀。在这里真自品牌公司全体员工与合作的名人伙伴一同为3.15打假日打CALL。 ‘诚信经营从我做起,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是真自品牌公司亘古不变的经营理念,在这里真自品牌公司全体员工做出表率,诚信服务每位客户,与您展望2018。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