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3.15宣言,诚信是企业经营之本,诚信是个人品牌塑造之魂
2018-03-16 2362

  古人云:“经营之道在于诚,赢利之道在于信”,诚实守信既是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也是企业搏击市场赖以生存的前提。更是个人品牌建立的基石。更重要的是,诚信代表着一种企业精神、企业文化,代表着企业形象。

     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Protecting Consumers' Rights),自1983年成立以来,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除了维护宣传以外,全社会都应该肩负维护消费者的使命和责任。更让大众深思企业之本,个人行事之道。

所以今年3.15秉承出书大师网历年以来诚信的传统,由出书大师网CEO孔斌提出“我为诚信代言”的中心思想,以“被选择是一种幸运,被信任是一种幸福”为己任。力争行业典范,树立诚信经商的楷模。出书大师网每一本畅销书籍的背后都是诚信依法严格操作,每一本书的撰写都是从心出发,杜绝虚假捏造,打造作者真实的自品牌,为每一位作者真正实现个人品牌创造财富的社会价值。出书大师网全体员工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服务!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Protecting Consumers' Rights),自1983年成立以来,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除了维护宣传以外,我们都应该肩负维护消费者的使命和责任。

 


                                                                                                                               2018年3月15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