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共享经济》畅销书作者张议云出席东盟区块链峰会(创始人出书)
2018-03-17 2474

2018年3月7日,第一届以"'区动世界,链动未来"为主题的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在柬埔寨圆满召开。


    区块链的时代的来临!代表着区块链拥有的特性在“一带一路”的发展中大有用武之地,不仅创造了一个新的跳板,还在解决一些根本的问题后将会迎来更加健康且繁荣的市场!对于中国对于世界都是一个难得的契机!

   柬埔寨副首相梅森安亲自出席并致辞,她表示,东南亚是非常有潜力的洼地,十分支持东南亚区块链的发展。而柬埔寨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将积极响应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开展全方位、深层次、跨领域的合作,真正帮助区块链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一场关于区块链思想盛宴就此拉开序幕,除柬埔寨王国人民党中央常委、副首相兼议会联络与监察部大臣梅森安将亲自出席该峰会外,还有“中国第一天使投资人”之称的薛蛮子,千方基金创始人张银海等众多知名嘉宾以及业内投资人,创业人士共赴盛宴。

 

  其中,出书大师网《共享经济》畅销书作者张议云有幸出席东盟区块链峰会。95后的张议云目前是口袋兼职CEO兼极豆资本创始合伙人、极豆资本合伙人, 19岁时创办口袋兼职APP,获得数千万元投资,估值超过3亿。投资了“矿世云算”、“ZAG区块链钱包”等区块链项目。由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策划宣发《区块链革命:重新定义世界》也即将引爆上市。



    张议云出席会议,不仅代表着中国实力的提升,更代表着中国将会在区块链中取得很大发展。一直以来创业者的身份让张议云拥有更广阔的视角。他看到了区块链的无穷潜力,而且以区块链引领的新一轮技术革命将会愈演愈烈。在中国,这项技术也快速引起金融界及政府的高度聚焦。

他的成功不仅仅在于他出色的才能智慧,更是由于注重“用书籍打造个人品牌”让个人自品牌塑造迅速成为新一代耀眼的明星!


 

   区块链将颠覆更多产业和我们的认知,以“区动世界,链动未来"为主题的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也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一场深度重构,给世界带来新的变化!




编辑:云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策划:出书大师网   达 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