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让你拥有一张全方位的自品牌名片
2018-04-16 2378

   互联网时代,地球已经成为一个村庄,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传递更加快捷频繁。特别是近两年,社交媒体的持续繁荣,让社交参与者之间的透明度持续增加。在商业与互联网高度融合现在,无论是参与社交的人还是企业,都需要一张优质的社交名片。对个人来说,社交名片体现的是地位、是层次、是修养、是价值,对企业来说,社交名片展示的是品牌、是实力、是信誉、是资源。因此,一张全方位特性俱佳的优质名片是信息化时代人和企业生存根本依托。



     打造一张优质的社交名片,腾讯和京东从98年开始,阿里巴巴从99年开始,至今将近20年。然而,在信息爆炸,日新月异的今天,留给后来者打造社交名片的时间已经大大缩短,可以这样说,任何一个个人或者企业如果花费超过3年的时间打造社交名片发展自主品牌,基本可以宣告这一个人或者企业的品牌已经提前死亡了。那么,如何打造快速高校打造一张优质的品牌名片呢?出书大师网是您最好的选择。

电子宣传因其不稳定性给人以轻浮的观感,只有白纸黑字的图书宣传给人的是内心的踏实和原始的信任。出书大师网正是抓住了图书的这一特点,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建立起庞大的粉丝社群,竖起了快速打造个人和企业自品牌的业界标杆。随着出书大师网倾力打造的《微信小程序》、《用数据开公司》、《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等100多本书籍在各大书城火热销售,张翔、张杰、九哥(郑九州)等个人优质名片已经全方位形成,与作者对应的自品牌迅速成长,带来形象和利益的双赢。



    在信息真假难辨的互联网时代,出书大师回归本真,用庞大的社群、优质的书籍和贴心的服务倾心打造社交名片,已经成为个人和企业快速成就自品牌,实现商业理想的最佳选择。


                                                                                      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