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葡萄的故事”深耕拜城县,立足全中国,展望美好的未来
2018-04-18 2517

   新疆省红提干知名品牌‘葡萄的故事’,其种植园区坐落于阿克苏地区拜城县。自‘葡萄的故事’品牌创立以来,‘葡萄的故事’公司以“为客户生产最优质的红提干”为服务宗旨,坚持“天山水灌溉,绿色种植”的种植理念,生产品质上等红提干。“葡萄的故事”不仅在质量上追求卓越,而且在品质上达到国家农业部监督检测中心的检验标准与认可。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在拜城县委、县政府和温州市援疆指挥部的牵线搭桥下,拜城县合盛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林炳泽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拜城县举行“葡萄的故事”营销签约仪式。温州市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成骞,拜城县政府副县长高云波以及农办、农业局、林业局、旅游局、援疆办、指挥部项目产业组等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且就‘葡萄的故事’的未来发展展开深入探讨。经过多方洽谈协商,新疆林炳泽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拜城县合盛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1.2亿元的葡萄干采购协议。



      ‘葡萄的故事’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赢得社会的肯定,巩固了自己行业领军者的地位。在2017年12月29日,公司参加“交钥匙”暨温拜扶贫捐赠仪式,向拜城县红十字会、滨河社区捐赠50万元人民币,加强了基层组织阵地建设,增强了社区服务能力,丰富了群众文体活动,加强了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提升了居民生活幸福指数和维护了社会稳定。‘葡萄的故事’展现着企业深厚的文化,并且承担着一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的稳定和谐做出贡献。


   公司负责人陈金林说:“公司计划用3到5年时间将拜城优质的葡萄干推向全国高端消费市场, 让消费者尝到正宗、有机、绿色的新疆葡萄干,使拜城葡萄干成为拜城的又一张金名片。”

‘葡萄的故事’正在以昂扬的姿态前进,且凭借着“质量第一,服务社会”这一理念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打造“葡萄的故事”专属品牌,为民族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