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山西玖零与山西乾海车宝宝达成战略合作
2018-04-18 2148

    近日,与山西玖零与山西乾海车宝宝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项目研发和深度学习领域展开密切交流,此次合作,既能充分发挥山西乾海车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项目创新和资源整合能力,又能充分发挥山西玖零公司的渠道特点。提前布局移动车载市场,抢先入局,抓住时代的风口,抢占未来科技的制高点。双方合作,利益的达成,也是共赢的选择。接下来,让我们走进山西乾海车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感受这家充满着科技魅力和人文关怀的公司,看看王沛宇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山西乾海车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车宝宝电子商务有着一支国际一流水准的研发团队,其核心团队拥有丰富和完全实战型的项目研发及创新经验。竞争力主要集中在项目研究及项目创新两大领域。目前已经提交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企业TS16949Q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前瞻的自主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专注于研发车载神器,车载智能电脑车联网产品及车联网大数据平台提供商。山西乾海车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宋谨是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也是东大盛世华庭联合工会主席,她的身上充满着传奇色彩。这样的一家企业,吸引了无数顶尖人才和国内外企业争相效仿,此次和玖零合作,强强联手,对于双方企业都有着不可估量的战略意义。



  山西乾海车宝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广,覆盖面积大,拥有多项国际知识产权,在当地享有盛名。山西太原市小店区人民对此深有感触,每次无论是开车经过还是走路经过,巨大的广告牌上都有一个亮闪闪的名字。有车的地方就有车宝宝,确实如此,车宝宝是如此方便快捷而又深入人心,正如品牌理念那样“用上一次,爱上一辈子“。


   

   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全权代理出版《欲望心理学》畅销书作者,山西玖零当家掌门人CEO王沛宇,身上带着少年老成的领袖气质,如果放大来看,也就是大家常说的霸道总裁。危机四伏的商海中,他总是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兵不血刃、果敢坚毅,令行即止、言出必行,这样的人放在哪里,都可以以一当十,成为人中之龙。翻开他的个人履历,除开一贯的优秀学生的气质,他的命运更多了几分草莽色彩,堪称白手起家的典范。多年奔波几经沉浮,他创立了山西玖零,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缺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三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无数事实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今天在乾海车宝宝与玖零共同的努力下,未来汽车电商的 场景化应用之路会越走越宽。在AI技术的支撑下,智能汽车不仅听得更准、看得更清,而且可交互、可控制,可实现全场景、全语境、全生态的语音交流与服务,进而推动整个智能电子商务应用的进步。



编辑:福州云轩文化传媒

                                                                                                                  策划:余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