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出书大师网策划宣发的韩德智著作《超级演说力》一书由全网渠道发行
2018-04-19 2340

  在阳春三月,大地一片新绿的暖心时刻,亚洲自媒体超明星之父、亚洲户外演讲导师、感恩励志演说家、移动互联网营销兵法总架构师、实战型企业培训招商团团长、广州聚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德智先生的最新力作《超级演说力》一书在出书大师网的倾力协助下在全网渠道火热发售。



  《超级演说力》一书是韩德智先生继《青年领袖训练营》、《少年演说家》等书之后推出的又一精品,该书融入了韩德智先生多年户外演讲的经验,由第一章“从零开始”到第16章“临场演说”,用完整的体系结构为读者呈现出一副壮阔的演讲力生成画卷,该书案例剖析鲜活幽默,图文搭配美观精致,是一本帮助“小白”演说者从入门到提高再到精通的实用指导书,阅读过该书的编辑和演说界精英都对该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演说类好书。



  韩德智老师长期以来专注于户外演讲、青年成长培训和企业培训,截至目前已经在广场、车站、商场等不同场合演讲超过3000次,由他创立的《中国好讲师》平台将目标定位为让1亿中国人学会演讲,且已经帮助超过100万人成为优秀的演说者。《超级演说力》一书的发售进一步体现了韩德智老师让亿万人学会演讲的初衷,是他回馈社会、帮助普通人的实际举动。

韩德智老师强大的IP加上出书大师网专业的宣发团队促成了《超级演说力》一书顺利发行,伴随着该书的火热销售,韩德智老师的演说理念、演说技巧、演说经验以最快捷高效的方式推送到普通读者面前,是广大热爱演讲、渴望演讲的人的现实福音。


                                                                                                             编辑:出书大师网(chushudashi.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