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充满美丽奇幻风景的拜城 --“葡萄的故事”品牌发源地
2018-04-21 2619

    这里是西北边陲,人迹罕至,充满了美丽奇幻的风景;这里是祖国的边疆,大漠孤烟,长河落日;这里是著名的瓜果之乡,水草丰茂,人民富庶。这就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它位于中国西北边陲,是中国面积最大省级行政区。新疆的喀纳斯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民族风情、珍稀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 壮观的冰川映衬着宁静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着幽深的原始森林,古朴的图瓦人居住在禾木、白哈巴的原始村落,让人痴迷。



    而在如此美丽的新疆,有一颗明珠闪闪发光,它位于阿克苏地区,也是葡萄的故事的发源地。阿克苏地区拜城县,位于北纬41度.背靠天山雪山,海拔1230米,占地12000亩,昼夜温差达15度至18度,种植过程以绿色有机为本,利用天山雪水灌溉,方圆百公里没有工厂和污染,周围是牧场和戈壁沙滩,全年无霜期达到187天,使得这里产出的红提个体大,清脆爽口,味美香甜,糖度非常高在22度至26度之间,颜色呈鸡血红色,品质为上等,经国家农业部食品监督检测中心检验,本基地鲜食红提被认证为绿色食品。


      拜城县城出产的红提绿色健康,个大味美,堪称一绝,是不可多得的佳肴,深受新疆地区各族人民的喜爱。红提尚且如何,更何况是加工后的红提干呢?红提干不仅是一种食品,更是一种神奇的药品,药用价值极高。红提干中的铁和钙含量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及体弱贫血者的滋补佳品,可补血气、暖肾,帮助改善贫血,血小板减少。红提干内含大量葡萄糖,对心肌有营养作用,有助于冠心病患者的康复。红提干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氨基酸,常食对神经衰弱和过度疲劳者有较好的补益作用,还是妇女病的食疗佳品。长久以来,受限于地理位置和新疆的基础设施建设不足的情况,这里出产的红提基本上只在新疆流通和出售,此次葡萄的故事有助于引进经销商,促使红提走出去,让消费者尝到正宗、有机、绿色的新疆红提干,使拜城红提干成为拜城的又一张金名片。

     


葡萄的故事还在延续,在这一片神奇而古老的大地上继续,作为葡萄的故事的发源地和生产基地,阿克苏地区的拜城县正在冉冉升起,如果你品尝了葡萄的故事的红提干,想了解这背后的秘密,欢迎你来美丽的拜城,感受红提带来的神奇魅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