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打造榜样的力量,让你的品牌迅速传播
2018-04-23 2387

   放到今天,再说榜样这个词貌似很多人会觉得别扭,会说这不是记忆中才有的概念吗?但实际却不是这样,虽然新闻报道、日常社交大家很少提榜样这个词,但是榜样的作用却始终存在。最突出的例子就是出书大师网主导打造的微商时代榜样—郑九洲(九哥),自九哥的《这样玩微商,赚钱赚人气》一书面试以来,互联网平台随处可见九哥说这说那的报道,很多的微商从业者无形中将九哥视为了榜样,以九哥的话语作为至理名言,以九哥的手法作为行动指南,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微商行业因为郑九洲这样一个大众榜样的存在,才保证近几年越来越火爆,大有没有做个微商都没法跟身边朋友交流的趋势。



    郑九洲榜样力量的形成因出书大师网的社群平台、《这样做微商、赚钱赚人气》一书“骨灰粉”的舆论平台等与民众生活息息相关的要素而顺理成章。然而,新创立的自品牌自身缺乏这样的优质平台,而汹涌向前的商业洪流也不允许自品牌“拿一生去成就榜样”,因为,靠日积月累成就榜样,多半只会换得“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尴尬。“出名要趁早”这句话对自品牌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如同郑九洲的声名大噪依托出书大师网强大的交互平台一样,自品牌要成为业界榜样也需要一个能够迅速传播的交互平台。出书大师网就是摆在你面前的一个优质自品牌传播平台。成立以来,出书大师网已经通过出版图书的方式运用媒体推介、粉丝宣传、读者反哺等形式快速打造了100多个自品牌,广誉恒、盛数财富、爱一贝资等自品牌迅速传播,成为各自业界的成功典范,大众榜样。

      出书大师网是专注于自品牌成长的专业平台,具备了专业团队、死忠特粉、传播渠道等品牌快速发酵,榜样快速生成的全部要素。您想成为榜样吗?你想一夜成就自品牌吗?出书大师网是您实现梦想的最佳选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