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重磅消息:出书大师网于安迪签署共同成立云轩文化传媒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26 2279


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68155】宣布出书大师网正式和香港轻莹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福州云轩文化传媒公司。


福州云轩文化传媒公司以‘文化传承历史,信息构建未来’作为企业使命,秉承‘互联网资源共享,为客户创造价值’核心价值观。云轩传媒拥有开放型的企业文化观,以集思广益的智慧,如水般的韧性,大海的胸怀聚天下贤士共同发展,培育行业英才,创造行业佳绩。成立伊始,云轩传媒鼓励员工为自身发展提升而学习,并且通过公司的快速发展,为员工提供个人的发展空间以及成就事业的平台。在服务客户宗旨上,云轩传媒以客户的高度满意作为服务标杆,制定多面化的宣传方案,打造客户专属品牌,为客户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宣传,取得品牌知名度高、影响力广、粉丝多元化的效果。


真自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出书大师网是依托集团数十年的网络品牌营销经验,专注个人品牌的图书策划营销机构。出书大师网以‘用书成就自品牌的使命’的核心价值观念,领跑于同行之中,并且以‘粉丝自增长,品牌自传播’的核心优势成为行业的龙头。旗下拥有图书出版代理部、有书作者代理营销部以及图书外交部,同时在此基础上,成立写手公司、设计公司、视频公司、网媒公司等部门,向着出书大师网多元化前行。


出书大师网与福州云轩传媒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应对互联网生化危机,诊治互联网文化污染,肃清中国互联网环境。此次联手合作,走在互联网革新的前列,必将会掀起一场肃清互联网的正能量潮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