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矿世云算创始人任明月总裁《区块链》一书进入出版流程中
2018-06-15 2368



     据出书大师网消息,日前,任明月总裁《区块链》一书进入出版流程中,将于不久后问世,该书将为广大读者系统的解读区块链行业相关信息,提供投资思路,让用户轻松体验挖矿乐趣。


    区块链(Blockchain)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


      任明月,是中国较早开始从事比特币行业的领军人物,他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MBA,是深创学院院长,岭南会创始人,蜂鸟基金创始人,2014年,开始接触以太币,参与和发起运营矿场超过十个,遍布中国云、川、新、蒙、贵等地,算力自动化运维软件开发专家,挖矿行业全产业链业务专家,截止到2017年,矿场规模已达10000多平,矿机2万余台,目前在四川、云南、新疆、内蒙、河北等地都建有矿场,投资规模超过1.5个亿。



      任明月旗下的“矿世云算”自有四个大型矿场,分别位于四川省、云南省、新疆、内蒙,单个矿场占地面积由 1000 平方米至 5000平方米,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其矿场的规模大幅度降低矿机的购货成本、挖矿的电力成本、场地成本以及管理成本等。“矿世云算”现已与比特大陆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保证矿机产出将投入矿世云算项目挖矿,保证充足的货源。比特大陆矿机是业界功耗最低、性能最高、价格最低、性价比最高的矿机,因此也能收获更短的回本周期。从整体趋势来说,“矿世云算”的这种规模化挖矿模式既是挖矿者追逐利益最大化的必然结果,也是市场自由竞争适者生存的必然选择。


     任明月的粉丝们表示,“我们十分期待<区块链>一书能够早日上市,这对我们这些挖矿者们来说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方向性意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