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贺金旺集团董事长陈瑞武专著《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全国上架 登陆各渠道书店
2018-06-16 2812

金旺集团董事长陈瑞武著作《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是全权委托出书大师网代理策划、出版、发行,目前     本书已在当当,京东,天猫,亚马逊等各大网站登陆。陈先生毕业于广东海洋大学,后又就读于湖南农业大学的研究生以及北京大学工商管理EMBA。毕业后进入食品企业工作,并于1995年在东莞市维康食品有限公司主持研发的项目,获得中国轻工总会二等奖。在这个行业里,陈先生一干就是25年。凭借着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悟,陈瑞武先生撰写了这本《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书中既是对自己多年经历的人生总结,也是对未来年轻人的忠告和鼓舞。



     现代社会发展迅速,人们面临的各种压力越来越大。要想拥有成功的人生,我们只能从自己的内心出发,让自己成为内心强大的人。而《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正是以心理学知识为基础,从各个角度为读者朋友们剖析,如何才能战胜人生中不期而至的挫折和苦难,使我们成为人生中真正的强者。



      陈瑞武先生书中这样叙述的:如果以性别进行划分,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男人,一种是女人。如果以自信心的尺度作为标准,世界上也只有两种人,一种是自信的人,一种是自卑的人。毋庸置疑,每个人都知道自信心是成功的必备条件,遗憾的是,却有很多人都不够自信,他们陷入自卑的泥沼无法逃脱,甚至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应该是这样的。我们不得不遗憾地宣布,自卑的人永远都不可能获得成功;只有自信的人,才有机会成功。陈先生通过这样铿锵有力的文字,向读者表述了他对于成功的见解,也给予了他的价值观点。


   陈瑞武先生的这本《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登陆当当,京东,天猫,亚马逊这样的网站,足见这本书本身所具有的吸引力。



    这些平台都是在全球具有很大影响力的中文网上书店。包含小说、童书、教辅、教材、考试、外语等多个图书种类,每天拥有数以亿计浏览量。各大网络平台致力从精细化和创新两个层面服务读者、优化体验,与供应商通力合作,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这对于作者的个人品牌影响力发挥着巨大的效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