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为爱前行,专注自费出书打造自品牌,祝天下畅销书男神“父亲节快乐”
2018-06-17 2520

 


   父亲节,顾名思义就是感恩父亲的节日。虽然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是我们习惯上使用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在这一天所有的孩子都会向自己的父亲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当然这一天不仅仅是作为孩子的角度去庆祝,父亲节更多的是一种态度,是一种人们对于父亲这一角色的赞美。一个男人都有当父亲的那一天,他所肩负的那种来自家庭和社会的沉甸甸的责任被人们所尊敬。人们常说,父爱是一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爱是一双手,抚摸着我们走过春夏秋冬;而父爱更是一滴泪,一滴饱含温度的泪水。父爱没有绵长的温柔,没有体贴温馨的话语,不是随时可以带在身边的一丝祝福,也不是日日夜夜陪你度过的温暖。今天是6月17号父亲节,出书大师网(www.chushudashi.com)在此祝愿我们每一位男神父亲节日快乐!



     父爱像一本书,里面写满了浓浓的深情与关爱;父爱像一颗糖果,含在嘴里甜在心头;父爱像一把大伞,遮挡前途未知的风雨......父爱是深邃的、伟大的、纯洁而不求回报的;父爱又是苦涩的、难懂的、忧郁而不可企及的。作为一家之主他们是家里的顶梁柱,为家庭的幸福与美满在努力;在公司他们作为领头人是所有员工的衣食父母,为企业的辉煌与发展在奋斗。我们的男神辛苦了!对于出书大师这个擅长策划的团队来说,在Father’s Day这样一个特殊的的节日里,为所有畅销书的男神作者送去父亲节祝福,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男神作者们敬意,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尊重的做法!那么出书大师到底是如何做的呢?



       出书大师为作者们举办书友会,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书友们聚在一起,书友们组成了一个达成认知的知识共同体,互相学习的过程中也在无形地传播着作者们的个人品牌价值;作者形象终身设计,简单说就是把作者的形象刻画的更加鲜明,让人一读其作品就印象深刻;作者故事撰写,把作者们的经历写成故事,让更多的人知道从而提高作者的知名度;作者品牌及作品的传播等等。有人也许会质疑,难道这些事情作者们自己做不到吗?当然不是的,因为作者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这些琐碎的事情,所以出书大师为作者们提供的各种贴心服务,自然而然的就博得了客户们的芳心。今天是父亲节,出书大师借机向所有畅销书男神作家送去最真诚的祝福,为爱前行,为所有男神们打CALL。


    

    一张好的书籍详情页,快速抓住读者眼球;一个动听的故事,快速捕获作者的心。出书大师网感谢所有作者们一直以来的厚爱,并一起共同见证出书大师的成长。出书大师现在虽然还有不足之处,但是一直在努力改进当中,欢迎随时来访。 


                                                                                        

      咨询(电话/QQ/微信) 同号:13564707183


编辑:云轩文化/许傲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