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荟诗最美老板娘安梅的创业征程——王沛宇企业家书友会
2018-07-19 2471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致江海”,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蔚然成风的社会环境和文化氛围下,很多人都在为了创造财富自由,成就自我价值而踏上了漫漫创业征程,遵循内心最深处的欲望,触摸人生中的最高峰,这大抵就是奋斗的意义。




安梅,加拿大荟诗的创始人之一,曾经那个平淡无奇的女孩如今摇身一变成了著名销售品牌荟诗的最美老板娘之一,四年的光景,安梅蜕掉了青涩、稚嫩的面庞,在创业这条路上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如今的她已经拥有了曾经梦寐以求的生活。回首过去毅然决然踏上创业的征程仍旧唏嘘不已,特别是在接触王沛宇老师《欲望心理学》一书之后,安梅很庆幸自己当初的选择,才能得以成为一名化内心欲望为前进动力的成功者。


安梅与加拿大荟诗结缘于2016年8月份,年轻的荟诗遇上青涩的安梅,注定是一场不平凡的创业征程。那个时候荟诗刚开启线上销售模式,很多业务都处于一个相对空白的阶段,安梅甚至一个月只能卖出几个单品,这样的遭遇让安梅完全看不到未来,所幸的是咬咬牙,也就坚持了下来。



对于荟诗当时的市场遭遇,安梅明白销售并不是一个人的战争,所以她放弃了单打独斗,决定组建一支团队。雷厉风行的她很快就组建了一支21人的荟诗团队,从团队建设、团队管理、团队章程,安梅包揽了全部工作,从最开始的效仿市场上成熟的销售方法,再到后来的推陈出新、创造创意销售,安梅带领团队一路披荆斩棘,短短的时间内就突破了一个月几万的销售佳绩,荟诗也慢慢的站稳了脚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也有了一席之地,在这个过程中安梅深藏功与名!



其实从开始踏入社会,安梅对于创业的想法就十分坚定。因为她深知一个职场小角色拥有只是可以一望到底的苍白未来,安梅不想拥有这样看起来虽然平稳但是没有意义的生活,所以她辞去从事四年的化妆品销售工作,凭借着自己的经验积累踏上了创业征程,这条路虽然艰辛,但是安梅心中拥有最美好的希望,从第一次健康悦跑、第一次创业会、第一次团队下午茶到第一次公益活动,安迪所带领的创业团队愈发成熟,摘得成功的桂冠,随着荟诗品牌这个孩子的长大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安梅感恩且快乐!




人生难得几回搏,有一点机会就要把握,就如著名的畅销书《欲望心理学》作者王沛宇老师所说,遵循自己内心深处最原始的欲望,才能遇见潜意识的新自己,成功还没来,也许只是在路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