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穆丝让欧阳端红活出不一样的精彩——马彦威书友会
2018-07-19 2360



很多人觉得微商这行的从业者大部分是有闲没钱的宝妈或者家庭主妇,虽然我们知道事实并非如此,但是欧阳端红确实是因为抱着这个想法才加入了微商圈。欧阳端红是湖南岳阳一个普通的农村宝妈。刚刚怀孕的时候,欧阳端红对自己的皮肤护理非常重视,因此一直在寻找适合孕妇使用的,比较温和的护肤产品。在朋友的推荐下,她知道了有一个温和天然的品牌叫做穆丝。身边的朋友们都用穆丝,所以端红也想试试。因为思想比较保守,端红选择自己拿了一套穆丝自己用。没想到,皮肤敏感的她,孕期使用穆丝的效果非常好,没有出现潮红、毛孔粗大、爆豆这些症状,反而比孕前的皮肤都水嫩。这让端红对穆丝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可是因为预产期将至,没人帮忙照顾孩子的端红没有时间打理微商工作,于是暂时放弃了做穆丝的想法。



虽然暂时选择了放弃,但端红一直在关注着穆丝,决定孩子稍微大一点的时候,自己就要重新做穆丝,让更多人知道穆丝的好。



转眼孩子快周岁,欧阳端红心里关于穆丝的火焰终于燃烧了起来。但是她知道这件事急不得,她知道必须要提升自己,然后才能考虑做,做穆丝首先的目的是要让更多的姐妹们享受到这款产品的天然和健康,帮助更多人改善肤质,然后才是赚钱。端红在网络看到有人介绍一本书叫做《再也不怕跟陌生人打交道》,觉得这本书的名字说的正是自己的软肋,于是她就找来这本书仔细地进行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端红知道了自己的问题出在哪,更知道改正的方向,她开始全心全意地做穆丝。



从新人,到代理,到实体店店主,这个过程欧阳端红走得很漫长,但是因为自己想要什么,所以即使辛苦她也从没想过放弃。在参加团队在贵州举办的会议上,欧阳端红听了郭北平老师的课,她说自己那个时候才知道,原来对于像我这样的农村宝妈来说,微商和穆丝就是我的事业。全身心的投入换来的是百分之百的回报,现在欧阳端红也有了自己的团队,经营了一家穆丝实体店,真正将穆丝做成了自己的事业,也造福了身边的女性朋友们,“让大家一起变美”,这是欧阳端红的愿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