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微商品牌运营官梁国辉联合发起“715”西部微商大会圆满召开
2018-07-20 2197

2018年7月15日,中国西部微商大会暨新零售产业布局峰会在古城西安隆重开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本次峰会由微商V5天王组合承办,吕家传春雷团队冠名赞助,来自祖国西部的各大微商精英云集此地,共襄盛举,尽享独属微商的饕鬄盛宴。整个峰会历时一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峰会盛况空前,在会期间,组织者还插入了抽奖互动,现场答题等多种方式,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热情和积极性,也让峰会的气氛更加浓郁、热烈,获得了巨大成功,是属于西部微商的一次年度盛会。整个峰会如火如荼的举行,从签到入场到主持人致辞暖场,从各大行业大咖、品牌方、服务机构、操盘手、团队长发表了精妙绝伦的演讲到圆桌论坛、互相讨论,尽皆有条不紊的进行,呈现出一片百家争鸣的局面。


而作为著名微商品牌运营官的梁国辉老师的演讲毫无疑问是本次峰会不可多得的一抹亮点,梁国辉老师凭借对微商领域独特的见解和认识赢得了诸多观众的喝彩。梁国辉老师在讲话中提出:“中国微商,得西部者得天下,我们要竭力为微商行业寻求下一个突破点”,此话一出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也让峰会的气氛更加浓郁、热烈。梁国辉老师说道大家都作为西部微商的一份子,我们应当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舞斗志,继续砥砺前行,让微商行业更加蓬勃的发展。



此次峰会得以成功举行,身为中国西部微商大会发起人梁国辉老师自然是功不可没。梁国辉老师,江湖人称“老梁”,在微商行业是大名鼎鼎的存在,侵淫微商领域多年,梁国辉老师是“藏域奇珍”“哈药世一堂”“花香国度”“美姿”“玛雅谷”“巴萨卡”等20家微商顾问、中国新微商大会特邀顾问导师以及万人草原音乐节特邀顾问导师。除此之外,梁国辉老师还是国际社交电商节特邀顾问导师、中国53微商节执行委员,当然梁国辉老师被人们所熟知,主要还是通过自己其所获得的诸多荣誉,他是2015年微商最佳操盘手、2016年年度最具影响力导师、2017年微商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一手创立了《老梁讲微商》的他极其擅长协助微商企业确定思路、战略布局、病毒营销、挖掘壁垒、定制团队打造、扩大品牌影响力,对接一切对品牌和团队有利的各类资源。


一直以来,梁国辉老师都在为微商寻找新的发展方向,此次以发起人的身份强势助力参加此次“715”西部微商大会便是一个契机,于自己于微商未来的发展方向都大有裨益,梁老师说道,微商行业波橘云诡,要寻求更多的合作对象,梁老师也将更加巩固与出书大师的合作关系,新作《新手学产品—互联网时代爆品运营实战》正在进行紧密锣鼓的筹备工作,相信不日将会和广大读者见面,欢迎关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