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网为作者出书策划营销推广专业机构 如何让一本书成为营销利器
2018-07-21 2494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好的宣传推广无疑是产品的一剂强心剂,能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相较传统推广,图书宣传不仅消除了传统推广不可避免的弊端,还将宣传效果最大化,带来很多附加价值,全面深入地将企业及个人推向大众。



    首先是图书宣传的多元化,立体化。图书评论、图书评介、书籍广告、新书预告、书目宣传、书籍新闻(出版消息)、陈列宣传、口头介绍等,在此基础上,出书大师网设立了图书出版代理部、作者代理营销部、图书外交部等,同时投资成立了写手公司、美工公司、视频公司、网媒公司等。从源头解决,个人品牌策划与落地实施 ,深刻挖掘、塑造了企业个人形象并有效提升企业文化层次!


    值得一提的是, 图书结合二维码已经是时代趋势!在图书中植入二维码实现音频、规频、VR 虚拟现实场景,并且还能把读过本书的每一位读者信息(手机号码、姓名、性别、区域、消贶习惯)抓住,建立一个庞大的企业准宠户群。具备数据存储量大,保密性高,成本便利,互动性强,体验性好等优点,能够更好地与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有机结合起来。这些已经成为纸质图书发展的新趋势!


    互联网的兴起,给二维码“一扫即用”式信息呈现方式的发展创造了条件!不仅迎合了用户阅读习惯,增加内容亮点,还一定程度上吸引了用户对该书的持续关注,增加营销价值,更立体更长远的诠释了个人和企业,将企业品牌打造地更深入人心!

 

  

    如今,出书大师网的创新模式,好比图书结合二维码,线上线下双结合,迅速成为用书打造个人品牌的风向标,在传统宣传行业内脱颖而出,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必将越走越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