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教育:出书大师打造个人自费出书自品牌如何玩转互联网时代
2018-07-21 1980

     移动互联网的来袭,让品牌重新回到人的时代。微信旗帜鲜明地宣示,“再小的个体也有自己的品牌”。众多大V通过微信公众号盈利,在公众号上开设与自身拥有影响力的相关课程,在互联网上,通过粉丝和人格魅力实现用户的指数级增长,且用户粘度极高;在做出自品牌后,无数广告供应商蜂拥而来,竞价渴望得到投档广告的机会。

    在自媒体、自商业、自品牌的进化中,“我时代”逐渐到来,我们如何以自媒体为载体,构建个人品牌,抓住互联网的时代红利?答案就在出书大师网。


   创立自品牌,需要兼具产品、营销、设计能力。有很多人虽然有了自己的产品,却k苦于营销不到位,没有设计思路,导致自己的产品只能堆积在自己的“仓库”里,毫无实用价值。但是人的时间精力等资源是有限的,往往不能兼顾产品和营销设计。在今天分工极其有序的社会,专业的事情应该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出书大师网完全可以帮你搞定营销与设计,让你有足够的时间精力把产品做到极致。

    这是一个产品与营销并称王的时代,这是一个一切都在互联发生碰撞的时代,要创立自品牌,就应该去主动适应商业的新规则与新玩法,通过互联网发声。

   出书大师网在宣传陈嘉芸的著作《哪有没时间这种事》的同时,将陈嘉芸过去获得的所有荣誉,销售培训师、终端管理部经理、全国零售管理经理、渠道市场总监、企业大学校长,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BA、美国ACIC国际高级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部向大众展示,不仅使她的书更可信,同时向所有人展示了她在销售和心理学方向的专业性,很好的在人们心中竖立起了她的自品牌形象。

    通过出书大师网建立自品牌的卓越形象,同时有利于自我革新,不断成长。通过出书大师网,你可以获得更多的社会关注度,当你把自己的优势向社会展现,自然会有猎头找上门来,你可以得到你的现实生活圈子里无法得到的不一样的机会,并通过不断地自我挑战实现进一步的成长。

  想要作为“小个体” 在“大时代”里脱颖而出,像大V一样玩转着粉丝经济和社群经济,创造了超乎想像的影响力和商业利益,依靠人格魅力去做群体的生意,就要依托出书大师网,帮你营销设计,提高知名度,抓住互联网这个风口,在互联网的放大镜之下将个人价值、魅力和影响力发挥到最大化,并转化成经济效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