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金旺集团喜迎郑州、义乌代理商,获赠董事长陈瑞武著作《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
2018-07-30 2460

香港金旺食品国际有限公司总裁陈瑞武老师呕心沥血编纂,由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的励志大作——《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受到早已期待已久的万千书迷的追捧。喜上加喜的是,该书不但一举成为畅销书籍,而且也让陈瑞武老师再次享誉大江南北。




一年之计在于旺季,七月份就是销售旺季的初期。众所周知,销售旺季就是企业下单的黄金期,同时也意味着在旺季期间,经销商的销量和利润都会大幅度提升,迎来一个高潮。


于是在近日,金旺集团旗下的郑州和义乌代理商为了迎接火爆市场的来临,提前来到金旺集团总部,提早下单备货,为下半年新一轮的订单,打一个漂亮的销量仗。




郑州和义乌代理来到金旺集团总部,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下半年旺季到来时,市场务必会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在企业的旺季之争中,更是如此,如果现在不提前做好订单准备,只会让别人抢先一步喜迎大丰收。


陈瑞武老师高度肯定了两大区域代表的想法,并且同两位代表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陈瑞武老师告诫两位代表,要及时对业务员反馈的市场信息进行汇总分析,商业的竞争也是信息方面的较量,只有掌握了详细的信息,才能够对金旺集团打入市场进行规划布局和详细调整。


不愧是金旺集团董事长,一番清晰的前景分析,让两位地区代表受益匪浅,更对金旺集团的将来充满信心。陈瑞武老师分析完毕,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谈话接近尾声,陈瑞武老师还给郑州、义乌两地代理商赠送了自己的著作——《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以作留念。这本书也迅速成为双方沟通的桥梁,毕竟本书可是有着“外交利器”的美名,在业内收获好评无数。双方就本书做合影留念,代理商也表示一定会认真拜读本书,希望能从中汲取到人生真谛。



出书,不仅是圆了陈瑞武老师作为作者的出书梦想,更是将陈瑞武老师带来的影响力扩大化。而出书大师正是基于此,帮助客户撬动更多资源,提升人生格局,在未来发展中,带来更多的影响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