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贺裂变女王李婉卿著作《微商团队裂变》书友会成立,众多书友爆照好评
2018-07-30 2449

微商裂变女王李婉卿从传统行业转型微商,她敢于打破传统微商模式,其独创的微商裂变模式成为了新的引流方式,在微商品牌和微商行业具有超高的人气。畅销书《微商团队裂变》,委托出书大师网全权代理出版。该书自上架销售以来,短短几个月时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受到了诸多读者的认可和喜爱。






《微商团队裂变》这本书为什么能得到众多读者的认可和喜欢,原因在于书中组建团队、管理团队、优化团队等内容,是李婉卿在微商路上跌过无数次的跟头,敢于创新,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这些经验能真正帮助到广大微商创业者,组建发展自己的团队。诸多读者因为对《微商团队裂变》这本书的喜欢,自发成立了线下书友会,读者们纷纷参与到这个平台,欢聚一堂,深入交流,共同分享彼此的阅读感受。






“一本书,一群人,一种情结”,《微商团队裂变》书友会的成立不足为奇,因为一本书为纽带,志趣相投的一群人才能聚集在一起。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成长。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读者们交流彼此的读书心得,述说各自的经历,精神思想的碰撞,从不同的角度去剖析书籍,才能更加透彻地了解书籍。书友会不仅是一个大家分享读书心得的平台,也是一个有着共同兴趣读者相互交友结识的平台,许多书友结下友谊,从书与书的交流,到人与人的交流,到心与心的交流。






《微商团队裂变》书友会的成立,对于李婉卿个人来说意义深远。《微商团队裂变》是她的第一本著作,能有这么一群人读者因为通过阅读了她写的书籍后,解决实际问题,有所收获,并自发成立书友会,是对李婉卿个人及《微商团队裂变》这本书的肯定和支持。



“众人拾柴火焰高”,出书大师相信做微商,真正能够赚嗨的人,都拥有一批非常强悍的团队,一个人是无法做大的,尤其是在微商行业。李婉卿老师著作《微商团队裂变》是改变的开始,打造一个专业团队迫在眉睫。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