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盛况空前!微商再起风云,出书大师CEO孔斌先生受邀出席8月8日万人资源对接大会
2018-07-31 2384

    8月8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全球首届万人微商资源对接大会即将开启。一向是微商风向标引领者的沸点天下,这次也果不其然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方。此次大会规模空前强大,现场火爆,有超过10000名微商人参与,孔斌先生作为出书大师CEO也受邀出席该次大会。



      本次资源对接大会主题是“把握趋势,赢在微商下半场”,旨在为万千微商人提供资源分享平台,供大家对接优质资源,推广微商品牌影响力,方便微商市场接轨国际。



      沸点天下曾经是微商春晚、中国微商博览会等微商活动的发起者,作为微商行业里最具号召力的一面旗帜,沸点天下义不容辞担起大任。为了解决每个微商人的切身利益,为了帮助微商获取更好的商业渠道,为了实现服务与资源的一体式交流,本次大会真可谓是“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顺应时代潮流,实现共同发展,是微商行业的应然之举。



      大会主办方沸点天下,一直致力于推动微商行业健康发展,帮助更多的微商朋友实现梦想。现在的微商行业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越来越多的人在寻求资源,也有很多人在寻求提供服务,沸点天下将展会升级成万人资源对接大会,专门把有需求的人和提供服务的人集合在一起,帮助微商品牌规范化和系统化发展。




       正如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所说的那样:“传播是个体力活,沸点天下要做的是泛行业的传播,而其中的关键是媒体资源与内容制造。”无独有偶,出书大师网旗下拥有超过千家专业新闻媒体,而且背后还有一直严谨负责的专业品牌形象维护团队,这样的营销资源,正是微商行业所梦寐以求的推广渠道。



     而此次受邀出席大会的孔斌先生,是出书大师网CEO。出书大师网在孔斌先生的创立下,找准品牌核心,迅速在出书平台站稳脚跟,为整个图书营销策划市场指明新的方向。



    相信在这次万人资源对接大会中,微商人都能够找到合适的对接资源,而出书大师则会向众多微商人展示出自己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出书,一定要找出书大师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