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作为出书大师创始人,孔斌先生的行为背后,是你看不懂的深意!
2018-07-31 2235

(安徽网睿传媒讯)这是个互联网统治的江湖,天才的企业家都只是过江之鲫,无论换个什么样的姿势,终究只能在江湖里翻腾。一个在商海里浮沉多年的企业骄子,一开始只是让出书大师蛰伏在互联网的绿荫中,但逐渐的,在这波浪翻滚的互联网一角中,出书大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孔斌先生就这么默默看着中国的商业模式开始发展,开始蜕变。



为出书大师网开疆拓土的孔斌先生,看到的不仅是这片热闹和繁华的网络绿土,还看到了自品牌标志的起伏之机,这就是远见。


与一般同行所注重的机械化服务不同,出书大师的前进方式不同。孔斌先生极富眼光和智慧,这是企业家才有的胸怀:不盲目地发展,也并不是漫无目的地笼络更多的客户,不断经历挫折和成功中积累起的企业经营理念,始终是孔斌先生带领企业前行的最好方式。他站在这片互联网的绿土上,选择了不同常人的发展之道——打造自品牌,走自品牌之路。


这就是孔斌先生让人琢磨不透的行为背后,所暗藏着的凡人目光所不能企及之处,那是品牌时代到来所带来的美好时代,同时也是孔斌先生远大胸怀的体现。



自品牌的成功


出书大师网在孔斌先生的引领下,不仅成功打造出了自己的“自品牌”,还带领80多位签约作家编辑,1000+网络媒体,为超过一百位企业家,领导人打造出属于他们的个人品牌。


出书大师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让所有人明白,作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人,不仅要有超脱普通人的眼光,更要兼备当机立断的魄力。就像孔斌先生经营的出书大师网一样。在孔斌先生手下,出书大师看似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出书平台,然而它的作用不仅仅是出书,出书大师的核心是为客户设计形象,打造个人品牌。



自品牌市场现在就像一个青涩的果实,懵懵懂懂的创业者直接忽略,胆小的企业家选择当一只畏首畏尾的壁虎,到了以后,想要再开创自品牌,就难如登天,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有大量自品牌存在,想要再分一杯羹,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不可同日而语。孔斌先生超越自身的先知先觉,聆听网络市场的新动向,做出抢先时代的先机,这远超一般企业人的胸怀,远见,正是孔斌先生的成功之道!


一个能够创业成功的人,必须是一个保持着广阔视野和开阔胸怀的人。作为一个辉煌的成功企业家,孔斌先生身上总会出现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行为,而这些行为就像是一串串摩斯密码,隐藏着不为人知的深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