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百家媒体贺金旺集团外贸部年中总结会,暨陈瑞武总裁著作研读会圆满召开
2018-07-31 2943

近日,金旺集团外贸部年中总结会圆满召开,陈瑞武总裁的著作研讨会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相信这样的一场研讨会会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金旺集团外贸部2018年年中战略会议隆重召开,全体外贸部职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在这个会议上,每个人都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共同展望未来,共商未来市场大计。




在会议之初,陈老师简明扼要的总结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的总体发展状况。陈瑞武老师说道,当今的市场竞争已经愈演愈烈,但是外贸部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帮助公司实现了逆势增长,远超预期,这一点值得表扬。在未来,应当在产品生产质量方面以及市场活动方面进一步追求品质和卓越,进一步扩大了金旺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力争下半年的销售成绩更上一层楼。陈瑞武老师一席话赢得了在场员工的广泛赞同,掌声不断。




随后,陈瑞武老师从公司宏观发展方面进行总结说明,反映出公司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在未来将会向着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公司发展的日新月异,主要还是得靠外贸部不断的去扩大拓展销售市场,推陈出新,获得更多客户朋友的信赖与支持。


最后,陈瑞武老师应大家的热情,向在座的全体员工分享了自己的最新著作《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这本《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是陈瑞武先生的心血之作,里面总结了多年来陈先生所体悟到的人生经验,也蕴含了一些人生哲理,整场分享会十分成功,每一个员工都表示对这本书非常感兴趣,也从这场研讨会中收获了很多。




陈瑞武老师的著作研讨会举办之后,出书大师第一时间在百家媒体平台上为这一消息做了报道,不仅将会议的细节做了详尽的描述,同时还及时准确地传达了研讨会的核心思想。出书大师最独特的优势就在于拥有网媒公司,通过网络媒体的宣传,可以有效提升作者的知名度,为作者及其的作品实现最好的推广效果。而且,每一位作者都可以享受到这样的宣传服务,这是选择出书大师的优越之处。


当今的网络时代下,只有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才能实现更好的宣传效果。所以出书大师一直致力于通过网络媒体的优势,为客户打造不一样的服务,这样才能体现不同的优势地位,也会让客户体验到最好的服务流程。期待着未来能与陈瑞武先生有更多的合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