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网睿传媒:团队铸就辉煌,浓墨描绘人生,出书大师创始人孔斌带来不同的领袖气质
2018-07-31 2149

被誉为自品牌营销导师的孔斌先生,多年来有太多太多故事值得书写。每个故事都充满着激昂的旋律,让人忍不住想要学习、模仿。


创业无岸,每个成功的企业家都拥有各自的秘籍,或是凭借自强不息、自主创业的拼搏精神,亦或是朝着梦想努力、坚持,而孔斌先生一步步从最底层走来,不仅摇身一变令人艳羡的企业家,还带领更多人一起勾勒出书大师的美好前景。从他身上表现出来的令人赞叹的创业精神,在被大家赞誉的同时,也值得大家学习。



从出书大师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良好发展态势,我们不难得出,在出书大师身上一定存在着现代企业发展的方向,而孔斌先生的风雨创业路,不正是每一个创业者人生路上的标杆?


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众人的能力集合起来,就变成了一股力量,一种成功的能力。孔斌先生用简洁的一段话概括了自己的成功哲学。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已经联想到了一句话:“共同的理想,一致的追求使各种力量汇聚在一起,并朝着同一个方向叠加积累,进而真正达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就是——团队。”




不错,这正是孔斌先生创业以来一直所引以为豪的,也是他走向成功的关键元素——拥有一个可靠的团队。团队就是力量,通过团队合作,可以营造一种工作氛围,让每个团队成员拥有归属感。这是出书大师一直以来所营造的企业文化,也是孔斌先生自出书大师创立以来所提倡的互帮互助。


解决一个企业的问题,需要企业家高明的手段,而塑造一个团队,却从根源上遏制了企业出现问题。创业成功最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团队,其次才是产品,因为,只有一个氛围良好的团队,才能做出好的产品。所以出书大师在短短十年取得如此长足的进步丝毫不足为奇,甚至可以说是理所当然的。


而要组建一个成功的团队,可以说是对领导者最大的考量。孔斌先生正是这么一个优秀的领导者,他将整个团队扛在肩膀上,敢于把团队所犯的过错一力承当,他是孤独的,但又把嘉奖和取得的成果归功于团队,他是无私的。


出书大师的未来是那么光明,因为他们是一个多么有爱的团队,出书大师的员工是那么幸运,因为他们有一个真正的领袖带领着他们前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