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盛情邀请,O.STYLE品牌创始人陈巧燕远赴吉林指导代理商田娜工作
2018-08-06 2243

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环境下当下,医美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而陈巧燕老师一手创立的著名医美护肤品牌O.STYLE却能独树一帜,稳稳的成为行业领跑者。除了其研发出了多系列的天然护肤圣品,有效的提高了竞争力之外,对于旗下代理商的系统培训也是O.STYLE品牌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点之一。



陈巧燕老师是O.STYLE食品级医美护肤品牌创始人,在微商行业砥砺前行多年,拥有不菲的名气,她是著名微商联盟5.3微商节顾问委员,为推动微商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职业生涯早期,陈巧燕老师担任过多家企业的高层领导,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由此她深知培训旗下品牌代理商的重要性。



近日,陈巧燕老师收到旗下O.STYLE品牌代理商田娜的盛情邀请,远赴吉林亲自指导其开展日常工作。虽然在日常的工作中,为了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陈巧燕老师会为旗下品牌代理商进行程度不同大小的培训,但是亲自莅临现场指导,还是头一回。首次见到自己的仰慕已久的上级领导与奋斗目标,田娜对于陈巧燕老师的到来感到特别的激动与开心。



田娜特地为陈巧燕老师举办了欢迎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陈巧燕老师询问了田娜品牌认知度、销售业绩、人员培训等相关问题,并给他们提供了一些思路和想法,并向他们保证在后续会推介企业的学术支持、推广支持、管理支持,这样才能在第一时间向他们传达O.STYLE品牌最新上市的新产品的功能、特色,以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听闻陈巧燕老师的发言和保证,田娜激动的泪流满面,相信自己的努力和难处早已被陈巧燕老师看在眼里,相信只要继续奋斗,跟随陈巧燕老师的步伐,一同携手向前,必定能够在事业上创造出一番美好的未来。此次座谈会,也让田娜更加相信陈巧燕老师,相信O.STYLE品牌的产品拥有着无限的市场潜力,加上公司的实力支持,田娜确信自己选择跟付出是正确的,在以后的日子里,自己也会巩固合作,继续深入的了解O.STYLE的品牌文化和产品概念,让自己变成一个专业的品牌代理商。



在座谈的最后,陈巧燕老师深知作为一个女人在事业上奋斗的艰难,于是向田娜赠上自己的最新著作《女人的善良 要有点锋芒》,希望她明白善良不是一昧的妥协,要坚定自己的内心,继续跟着O.STYLE品牌一起,掀起医美天然护肤的新风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