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斌,孔斌讲师,孔斌联系方式,孔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阿里巴巴金牌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孔斌:出书大师:贺权盛沈阳裂变会圆满成功,诸多代理商喜成裂变女王李婉卿书粉
2018-08-06 2169

随着微商行业的不断发展,全面微商时代已然到来,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微商,一种新型的微商裂变方式正在悄无声息的开启微商代理的新路程,而走在这种微商模式前沿的则是裂变女王李婉卿老师,在其不遗余力的策划推广下,权盛百万富豪锻造营于8月2日在沈阳落下了帷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权盛原意为“权御天下·盛世崛起”,作为新晋微商领域的品牌黑马,权盛不仅是单纯的研发、生产、销售洗护美发用品。特别是在近年来,不断努力改变传统美发服务业的刻板印象,追求产业的升级,同时创造不同角度的经营理念推动美发业对于时尚及品质的追求保持创新理念来服务美发人。



凭借着权盛超强的经营理念和李婉卿老师的个人影响力,在沈阳举办的《权盛裂变会》沈阳书友会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诸多微商品牌代理商齐聚一堂,共举盛宴。在这场持续一天的书友盛会,话题感十足,关于微商前景的讨论、关于团员破冰活动、权盛大咖分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裂变女王李婉卿的两本著作成为诸多代理商讨论的焦点。



参会的品牌代理商多是仰慕裂变女王李婉卿的两本著作《微商团队裂变》以及《你就是“不好意思”:做一个强势的人》,这两本书从一经上架,便在各大微商品牌代理商中引起轩然大波,他们都或多或少的从书中学习到了微商行业的小技巧,以实现团队和品牌在短时间爆破裂变。



李婉卿老师在微商领域早已享有盛誉,发展历程堪称有如神助,创造过一个又一个傲人的成绩。在2016年独创股权众筹零成本开店模式,不到一年时间就已成功开启三十多家门店。凭借着让人瞠目结舌的裂变速度,李婉卿老师积累了大量的从业经验,随后便从传统行业转型微商,成为了首批微商创业者。



后来又同沸点天下创始人勇哥、妮妮联合创立沸点教育,帮助了无数微商品牌和微商团队。在专业微商的领域,李老师始终砥砺前行,之后又联合发起由沸点教育主办的微商实战操盘训练营,成为微商行业顶尖微商团队裂变第一一人。



这一段独特的微商创业经历,让李老师总结出了极具市场说服力的团队裂变方法和微商团队运营管理经验,也给著作提供了写作思路。两本著作相继问世,也得到诸多读者粉丝的喜爱,于是有了今天沈阳书友会的诞生,诸多品牌代理商成为李婉卿老师的忠实书粉,从书籍中汲取了许多有用的微商裂变小知识,他们积极的与李婉卿老师合影留念,期待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之见面,探讨微商裂变的下一个主题,值得期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